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宋祖德要买费翔胸毛 预言李湘婚姻长不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20:10 现代快报
宋祖德要买费翔胸毛预言李湘婚姻长不了(附图)

宋祖德(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批《功夫》,贬张艺谋,揭发金巧巧以及堂弟刘信达,预言李湘婚姻“大限”,昨天携贺岁电影《笑里逃生》来宁的新闻人物宋祖德的初衷本是宣传该片,但是不经意间他却向媒体爆足了料。作为“继邓建国之后的又一个炒作大王”,宋祖德此举难免让人产生恶意炒作的怀疑,但是宋祖德一笑:“炒作和宣传本来都是个中性词,你可以认为我是在宣传,也可以认为我是在炒作。但是,我想说一点,我只是说了几句心里话而已。”

  刘信达有点“神经质”

  宋祖德近来最轰动的新闻是他和堂弟刘信达导演了一出双簧,借杨钰莹之名拍卖保时捷跑车。昨天,当记者提到此事时,宋祖德长叹一声:“他是我的堂弟不假,但是我从来没有和他演双簧,最多是让他做了个托儿。”

  宋祖德说他深受保时捷跑车之扰,于是想把此车脱手,“当时有两个人对这辆车感兴趣,一个是广州演艺圈的女演员,她三天两头打电话问我这辆车的性能,还挑了一堆毛病;另一个就是刘信达,本来他说要花30万买,我不同意,不想被人知道了又说我炒作,但是不愿意的事偏偏就发生了。”竞拍会上,那个女买主拍到42万就不拍了,“如果她肯出到51万,这辆车我无论如何也不会卖给刘信达。”当刘信达买下车后,说要送给杨钰莹,又说和杨钰莹青梅竹马,说到此,宋祖德做了一个无可奈何的动作,“我的天……”

  对刘信达,宋祖德现在很是不满,他直言不讳地说,刘信达以前在他的公司打工,后来到上海,做了公司上海片区的总经理,“但是他这个人……唉,说得难听点,是有点神经质。他会和你说了几句话就勃然大怒,对于杨钰莹,他也是一厢情愿。”刘信达对外称自己结了3次婚,但是宋祖德却揭发他这个堂弟结了6次婚,“他就好像有‘处女情结’一样,登广告,结婚,发现人家骗了他,离婚,反复这样。而且,他每次离婚总是沸沸扬扬,老婆不是要把他给‘弄死’,就是要和他同归于尽。”宋祖德说,他知道刘信达和杨钰莹认识,但是不知道他们现在什么关系,不过,因为这事又把他扯进来他觉得很冤,“唉,他现在又不在我公司,我能有什么办法呢?”

  买保时捷只是图便宜

  宋祖德的出名似乎和保时捷密不可分,但是,说起保时捷,宋祖德却有点“咬牙切齿”。

  有人说,当初他买下保时捷就是为了炒作,而当记者质疑他当时买车竟然连车的原主是谁都不知道时,宋祖德还和记者理论起来,“当时我正好看到《广州日报》的拍卖公告,公告里说有保时捷、奔驰600等远华大案中的车要卖,我就上网去查了一下,发现这车原价200万,但底价只有80万,而且只行驶了一万多公里。在商言商,我肯定要买了。”没有想到,买到车后,就有许多媒体问宋祖德“知道这车原主是谁吗”、“认不认识杨钰莹”,宋祖德统统回答“不知道”。不过,没有人会相信他,此后,宋祖德说他“一不小心就被保时捷带出了名”。

  金巧巧利用我炒作

  保时捷把宋祖德和近来的许多新闻串到了一起,而其中比较知名的就是借助金巧巧炒作的新闻,当金巧巧“不惜搏出位赢得角色”、“一手炮制吴启华嫖妓事件”的新闻曝光后,宋祖德和她的口水仗逐渐升级。

  宋祖德再次露出委屈的神情:“许多人说我是借助金巧巧炒作,但是,真正炒作的人是她。”因为合作拍摄电视剧,金巧巧和宋祖德成了朋友,前不久,金巧巧要投资一部小成本电影《佳人有约》,“她很早就和我说,有部电影西安方面投100万,要我投100万,她再筹100万。我说如果剧本好我就投。但是看了剧本我很失望,于是决定不投了。她急了。估计她是想通过炒作再融点资,于是她请了在《羊城晚报》干了一段时间的一个人策划。她就把我曾说过要把保时捷送给她的事拿出来说。吴启华是曾经和她谈过恋爱,但是拿人家‘嫖娼’来炒作,我觉得恶心。”

  李湘婚姻长不了

  谁也没有想到,宋祖德会突然把李湘、李厚霖的婚事拿出来说事,“他们的婚姻不会超过两个月”。

  当李湘和李厚霖闪电恋爱并宣布要举行婚礼的时候,宋祖德就对二李的婚姻不看好。昨天,他更大胆预言二李的婚姻不会超过两个月。“他们认识一个多月就要结婚,能有什么了解?最多他们只是因为利益关系走到一起。有人说李厚霖是钻石王老五,是什么恒信钻石的老总,据我所知,恒信钻石是香港的牌子,大老板是香港人,他只是恒信在北京片区的一个经理而已,他能有什么钱?最多他只是个高级打工者。说他是恒信的老总,像我们这些当老总的人都想去打他一顿。”

  要买费翔胸毛

  宋祖德说他不喜欢炒作,“我在广州捐助过祖德希望小学、祖德卫生所,但是我不会拿这个做文章”。不过,他又说:“网上说歌星费翔要把他的胸毛拿出来拍卖,为灾区捐款。于是,我就要我的秘书和他们那边联系。”

  有人说:“费翔真恶心,不出钱,还拿胸毛出来炒作;宋祖德更恶心,还要去买他的胸毛。”但是宋祖德说这是件很“严肃”的事,“如果他的胸毛开价2万~5万,我愿意买,当然他必须把钱捐给灾区。”在宋祖德看来,卖胸毛的举动远比某些所谓明星干的龌龊事情好得多。虽然在演艺圈才闯荡了没几年,但是宋祖德却说,演艺圈让他感到很失望,“这个圈子令人恶心,假、脏、黑,艺人摆架子,随便找个借口迟到或者爽约,甚至义演还要报销头等舱机票。”

  呼吁禁放《功夫》

  宋祖德说,处女作《笑里逃生》是他比较满意的作品,“我喜欢相声,我要通过这部电影,给那些想赚钱却又不好好干本职工作的相声演员提个醒。”

  在直言不讳地表示《笑里逃生》就是影射牛群的同时,宋祖德又开始开炮,他狠狠地批评周星驰,“《功夫》拍的是什么东西啊?里面宣扬的都是假、恶、丑的东西,充满了暴力和血腥。我呼吁广电总局马上禁放该片,不要让它再教坏我们的孩子。”快报记者曹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