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国演艺界为大海啸灾区募捐专题 >正文

爱心义演大汇聚 全中国人民心系海啸灾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55 北京晨报

  1月6日,众星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了中国人爱心大行动文艺晚会,演出长达4个小时。陈凯歌朴树房祖名李宗盛齐秦刀郎刘欢、黄安、张柏芝张惠妹郭晶晶、邓亚萍、王军霞等百余位来自演艺界、体育界的名人均到场演出。此次晚会由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华慈善总会和中央电视台等9单位主办。募集款项3000多万元。

  1月8日,河北省红十字会和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属的燕赵都市报等单位主办的救援
地震海啸灾区大型募捐义演,吸引了省会2000多位各界人士观看。一些企业现场捐款,此次义演,共收到现场捐款及门票收入180余万元。

  1月8日,纽约侨团中华公所举行南亚救灾义演筹款大会,由纽约地区文艺界著名艺术家表演精彩的声乐、器乐、舞蹈、戏曲节目,华人社区各界人士数百人观看了演出并踊跃捐款。

  1月6日,上海各界明星上演了一场赈灾大汇演。

  1月6日,演艺明星又出现在广东,《人间有真情——广东人民为印度洋海啸灾区赈灾义演》隆重举办。

  1月7日,由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主办的“爱心无国界演艺界大汇演”在香港大球场举行,观众免费入场。活动从16时开始进行到23时,达7个小时,香港特首董建华出席义演并致辞。此次大汇演由知名主持人沈殿霞、曾志伟郑裕玲吴宗宪、张小燕、吴小莉以及李湘等联合担任司仪。晚会几乎囊括了张学友郭富城陈慧琳等香港所有演艺界知名人士,李连杰还现场讲述了逃生经历。孙楠韩红等内地艺人也参与其中。截至23时,大汇演筹得善款已超过3280万港元。

  1月10日,北京民族宫大剧院,将举办“笑星大义演共同献爱心”专场晚会。

  2月1日,中央芭蕾舞团将联合天桥剧场和中国红十字总会举办赈灾义演。中芭方面已决定将当晚演出的全部门票收入捐给中国红十字总会,演员不收取任何报酬,剧场不收取任何场租。(雪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