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星女郎”黄圣依必杀技 背靠名导好走红(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1:13 城市快报
“星女郎”黄圣依必杀技背靠名导好走红(附图)

黄圣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星女郎”黄圣依必杀技背靠名导好走红(附图)
沈佳妮

  城市快报(记者宋平 阿东/图) 明星,这个耀眼名词,原指天空最亮的星星。在今年的影视圈中,在声势浩大的造星运动中,谁又能突围而出?在刚刚开始的2005年中极有可能留下这几个名字:黄圣依、石小群、沈佳妮、童蕾、蒋雯。

  人称“美女出苏杭”,今年黄圣依、石小群、沈佳妮、童蕾这些出自如诗如画的“苏杭派”真的验证了这句话,这其中究竟谁能破茧而出,只能各自施展技艺了,还有,就是
一点运气。

  黄圣依必杀技:纯真、可爱

  当可爱敬业的阿星在《功夫》中如“乱世佳人”状抱着纯真清秀的哑女时,黄圣依便成为年初最耀眼的花瓶。《功夫》为黄圣依积聚了超强的人气,但超人气能否转化为演技,还需要验证。还在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的黄圣依去年担纲主演的电视剧《九品芝麻官》今年将在全国播出,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石小群必杀技:敬业、爱业

  石小群是典型的苏杭美女,清纯中带着干练。从“越剧小天后”投身影视圈后,凭借《不嫁则已》、《情断上海滩》等剧的精湛表演荣登中北“当家花旦”宝座。石小群缺乏曝光率,大年初一零点在全国引爆的《非常24小时》为她做了最好的“嫁衣”;而在《太祖秘史》中她演绎的孟古,人物悲情度直逼宁静版的孝庄。现在,石小群需要的只是一点运气。

  沈佳妮必杀技:清秀、纯真

  若论“产”星高手,必是海岩。海岩的每一部电视剧都能诞生出一位明星,徐静蕾陆毅孙俪……“产”星速度之快、命中率之高令人咋舌。沈佳妮,今年新一代的“海女郎”。沈佳妮有如学生情人,清秀可爱,样子甜美。她在海岩新剧《平淡生活》中担纲女一号。从不给演员打分的海岩,以“优”来评价沈佳妮,他说:“如果在‘优’这一评分档次中,有优加与优减之分,那么沈佳妮算是优,不加也不减。”童蕾必杀技:精致、细腻童蕾,又一个“海女郎”,与沈佳妮的清纯可爱相比,童蕾更像一个大家闺秀,在她的身上有着江南女孩独特的精致和细腻。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的童蕾今年接了海润的两部大戏,一是根据海岩最新力作《深牢大狱》改编而成的电视剧《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二是军旅题材的《亮剑》。

  蒋雯必杀技:研究生学历

  张艺谋新片《千里走单骑》的女主角蒋雯的简历平淡无奇,长相也平淡无奇,媒体一致认为这是一个最差版的“谋女郎”。但请不要忘记一个名字:张艺谋。何况,蒋雯还创了张艺谋电影女主角的一个纪录:研究生学历。21世纪什么最贵?人才!张艺谋这次如何将蒋雯“脱胎换骨”,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黄圣依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