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炫丽·敬业·温情 2005记录范冰冰开始的日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5:47 新浪娱乐
炫丽·敬业·温情2005记录范冰冰开始的日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炫丽·敬业·温情2005记录范冰冰开始的日子

炫丽·敬业·温情2005记录范冰冰开始的日子

  新年伊始,娱乐圈依然纷繁复杂,时间的脚步没有停歇,一幕幕跨年度的大戏有条不紊。

  作为这个舞台的中坚力量,艺人们的身影依旧活跃:从年初李湘婚礼,到“春晚”的六审,还有现在各地演艺界的集体大行动,——为海啸的赈灾义演,这些都好比整个“娱乐乐章”中的有力音符。

  让我们再次缩小视野,放眼整个艺人阵容,我们锁定范冰冰,这股来自一线的新锐力量。

  2004,被誉为“破茧成蝶”的她成功挤身“四大花旦”;2005,马不停蹄,华谊的“当家花旦”显然更要在自己的“本命年”有所作为。

  一、 新年第一天

  2005,元旦。

  范冰冰是在片场度过的。这是一个不错的兆头,《大唐芙蓉园》的紧张拍摄,使她容不得半点歇息的机会。在这部斥资巨大的电视剧里,范冰冰扮演杨贵妃。作为该剧极力打造的灵魂,“范版”杨贵妃融入了许多新的元素,打破以往贵妃“胖美人”的思维约束,使我们眼前为之一亮。

  作为一部力求唯美的电视作品,范冰冰无论从外形、气质还是到演技、艺德,都已透露出成熟干练,但又不失自己固有的灵性风格。

  “一代唐明皇”赵文?,“诗仙李白”张铁林,这些资深演员无一不把赞美之词送给这位让他们魂牵梦饶的戏中搭档。

  我们完全有理由期待范冰冰在这部剧中的出彩表现。

  二、 元月进行中……

  时间给人的感觉永远是越过越快,一周运程下来,范冰冰在六日这天迎来了自己的一个工作高峰。三个活动的扎堆,超负荷的工作强度,使她不得不先推迟自己的拍片进程,进而统筹安排,集中精力准备这三项重要活动。

  镜头一一回放:先是上午的新片关机会。作为2005电影市场的年度大戏,《情天大圣》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关机仪式。

  剧中“女一号”范冰冰,一袭黑色装扮,神秘十足的展现在公众面前。她与导演刘镇伟,另两位主演谢霆锋蔡卓妍耐心给各路记者解答了相关疑问。

  在这部重金打造的影片中,范冰冰与谢霆锋版的唐僧,以及Twins之一的蔡卓妍大演了一场“三角恋”的闹剧,过足戏瘾。相信该片会成为本年度卖座电影,同时这也是范冰冰和“谢帅哥”一年之内的二度合作,另外就是在古龙经典《绝代双骄》里的花无缺与铁心兰了。

  难怪舆论不忘搞八卦,传出“范谢恋”的绯闻,又让“粉丝”们着实激动了一把。

  接下来便是下午《凌云壮志包青天》的媒体观众见面会。刚在北京台开播的该剧沿袭了以往“包公系列”剧里情节曲折、跌宕起伏的特点,但这部剧又更加诙谐幽默,制作手法也更为精良。

  范冰冰在剧中扮演一个外族公主,好比天外来客,美艳、动人,而与包拯、展昭的对手戏,同样让两位的扮演者王学兵李宗翰直呼过瘾。我们知道,范冰冰在早先热播的《少年包青Ⅱ》中已和陆毅有过精彩表现,而同样在这步“包公戏”中,冰冰诠释起她的角色更为出神入化。

  在回答现场观众提问的时候,范冰冰同样毫不含糊,需要着重指出的是,该剧片尾歌由她亲自操刀演唱,展示歌喉的同时,向公众传递一个信号:已签约华纳唱片的她,在未来歌坛也必将有属于自己的一片领地。

  晚上便是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的爱心无国界——演艺界为印度洋海啸的赈灾义演。

  说到这次演出,也是晚会发起者之一冯小刚导演亲自力邀。面对自己演艺生涯途中恩师的召唤,范冰冰当然义不容辞,紧锣密鼓的行程,使她立即投身于这项活动。

  平时生活中的她就热衷于公益事业:在家乡青岛,范冰冰定期会为一家福利院捐助。同样这次海啸,面对无数生灵涂炭,冰冰也是尽自己最大努力奉献爱心,晚会上与群星合唱的歌曲更是声情并茂,忘我投入。

  三、 未来的日子

  关于未来,冰冰依然“在路上”……

  如果我们用“炫丽”、“敬业”、“温情”来概括范冰冰在2005开始的日子,那么,相信“惊喜”、“拓展”、“成功”便会是她未来日子的真实写照。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范冰冰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