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美钿走进北师为白血病女孩募捐冻到重感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5:50 新浪娱乐
何美钿走进北师为白血病女孩募捐冻到重感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美钿走进北师为白血病女孩募捐冻到重感冒

何美钿走进北师为白血病女孩募捐冻到重感冒

  北京师范大学化学系研究生张娜自得白血病后引起了学校等多方关注,受北京二套《天天影视圈》节目的邀请,何美钿也在1月10日特地去到北京师范大学,身体力行为张娜同学现场募捐。由于当日气温骤底,加上美钿又在室外待了数个小时,所以不小心引发重感冒,不过何美钿不仅毫无半点抱怨,反而开心不已:“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施比受更开心!”

  趁着北师同学的午休时间,与张娜同系的学生会主席与团委老师带领何美钿顶着寒流站在学校人潮密集区大肆派发传单及义卖书籍,美钿更放下艺人身份亲自向同学们陈述张娜患病事宜,并请求大家可以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谁知同学们全数认出了何美钿,有的上前告之最喜欢其拍摄的《笑傲江湖》、有的询问新戏《中华小当家》何时播出……募捐会一时间变成了小型影迷会,场面一度难以控制。经过校领导的“镇压”,何美钿灵机一动,与随行的经纪人商量,拿出自己随身携带的签名照送给捐款比较多的同学,更把身边现金当着大家的面放进捐款箱,希望起一个带头作用。此外,美钿还买了两套义卖书籍,一套留给自己,一套准备送给患病的张娜同学,鼓励她在病床上也不要荒废学业,现场不少老师同学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虽然校方大多数同学已伸出援手,但离张娜做手术的费用依然相差很远,所以,长相甜美又极富同情心的何美钿更呼吁全社会的朋友:“当我们在享受青春美好年华的时候,有一个花季少女正在承受痛苦和煎熬,希望大家都可以献出爱心,与北京师范大学化学系的领导们联络,助张娜重返校园!”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何美钿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