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钰莹逛公园发短信 手机被抢劫匪不见踪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1:01 南方都市报
杨钰莹逛公园发短信手机被抢劫匪不见踪影(图)

杨钰莹(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李朝红) 昨日上午,著名歌星杨钰莹在莲花山公园草坪拿着手机发短信时,被一名陌生男子将手机抢走。

  据一名张姓目击者介绍,昨日上午11时许,他在莲花山游玩时,看见一位眉目清秀的女士正在向公园内的一名保安报警,称自己站在草坪上拿着手机给朋友发短信时,被一名陌生男子将手机抢走,该男子随后逃跑。张先生说,当时感觉该女子很眼熟,经打听得知,
该女子就是杨钰莹。

  莲花山执勤保安陈某介绍,当时他正在执勤,突然来了一名漂亮女子,她称自己是杨钰莹,手机被人抢走了,无法报警,故向保安求助。

  莲花山公园保安队周队长介绍,昨日上午11时许,他正在办公室值班,突然接到执勤保安员陈某通过对讲机反映的情况:歌星杨钰莹在公园草坪上发短信时,手机被一名陌生的年轻男子抢走,现正在管理处。周队长说,当他得知情况后,带着公园内5名保安员火速赶到管理处了解情况。当他赶到现场时,发现反映情况的女子正是杨钰莹。周队长说,杨钰莹称自己当时独自在公园内大门口附近的草坪上散步,当她拿出手机给朋友发短信时,突然从其背后冲出一名陌生男子,将其手机抢走后,飞快地消失得无影无踪,因事发仓促,她对陌生男子的长相和特征无法形容。周队长根据所了解的情况,安排公园内几名保安一起到公园的各个角落进行搜查,经过40分钟左右的搜查,没有找到形迹可疑的人。

  周队长说,保安上山搜查后,有一名30多岁的男子来到莲花山公园找杨钰莹,从神态上看,两人很熟悉,该男子与杨钰莹简单地说了几句话后,带着杨钰莹离开了莲花山。他说,杨钰莹之前经常来莲花山,每次都驾着宝马车,她一般先将车停在莲花山附近的停车场,然后独自上莲花山。有时她会带着一群人来玩。

  据莲花山辖区派出所一位民警介绍,该派出所昨日没有杨钰莹的报警记录。

  - 档案

  杨钰莹,原名杨岗丽,1971年生,江西南昌人。1990年签约广州新时代影音公司,成为内地第一代签约歌手,2000年签约深圳世纪星辰文化有限公司,2000年10月推出了复出后的第一个新专辑《故事》。最喜欢的运动是爬山、散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杨钰莹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