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岁末重磅出击 期待与家人同过春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0:51 《健康之家》
李冰冰岁末重磅出击期待与家人同过春节(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冰冰比新年来得更早。当人们还在为迎接2004年末的圣诞节做准备时,李冰冰就借《天下无贼》出现在人们的视线当中:冷艳、风情、倔强、性感就如一枚重磅炸弹,轰的炸进了人们的视线。

  和以往或清纯甜美或活泼可爱的扮相不同,李冰冰这次扮演的小叶是一个女贼,美艳风情自不必言,最吸引人的是她骨子里带出来的那股“倔”劲儿,一开场就不服尤勇饰的
贼老二,不服刘德华刘若英饰的贼公贼婆,到了最后更意外的背叛了葛优饰的本领高强的贼老大,她的性感是小野猫的性感,无法被驯服掌握才具有致命的吸引力。用李冰冰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像一朵带刺的玫瑰”,人人都怕被扎伤,却人人都想采摘。

  李冰冰说:其实我很像小叶。

  一个演员从默默无闻,到被大家所知道,到最终大红大紫,总是一个长而曲折的过程,俗语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一点也不假。李冰冰一直是一个特别努力、爱和自己较劲儿的女孩,懂得珍惜机会。片中女贼转打火机、转硬币的绝活儿迷花了观众们的眼,这可是去年在苏州拍其它戏时李冰冰每天早起勤力练习的结果,为了饰演这个女贼,李冰冰给自己提了很高的要求,像转打火机这手“绝技”,她要自己把它练习到成了自己的生活习惯,而不是仅仅为了演戏,如果为演而演万一临场发挥不好就会演砸了,这个倔强的女孩不允许自己出差错。

  印象中最深的是九十年代中的一个春节,那时候李冰冰还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学生,寒假不回家,和三个小姐妹一起,自己去拍片赚钱,交学费。因为是新人,所以春节到了的时候,剧组的大多数人都回家了,却把李冰冰留下来赶进度,看物品。李冰冰很委屈,悄悄掉了三天的眼泪,却还是坚持把戏拍下来了,而且拿出了很好的成果。她要向大家证明她是最棒的。

  《天下无贼》让大家在温情脉脉中掀开了新年的日历,它打开了人心里向善的一面,贼也有恻隐之心,善与恶只隔一步,在片中是两个贼出于不现实的正义,维护了一位纯朴少年的天真梦想,像一个童话寓言,却让人感受到了真善美的力量。

  说起马上要到来的新年,李冰冰叹了一口气,“因为要赶拍新片,恐怕又不能休息了。”如果可以休息,李冰冰最想做的事情也只是和父母、妹妹团聚,窝在北京,自己的小家里好好休息,就什么也不做,那么呆着也好。可是现在,连“呆着”这件事对这位日益走红的明星来说,都成为一种无法实现的奢侈。人总是憧憬自己手里没有的东西,比如李冰冰,她现在最憧憬一个甜美的懒觉,还有腻在父母亲人身边撒娇的感觉。

  李冰冰的亲人们大概是因为长期养成的习惯,所以一直到现在还是很节俭。而李冰冰不希望他们那么省钱,希望他们对自己好一点,只有他们一切都好,不生病,她才能更安心的投入工作。如果这个新年李冰冰不能回家去和父母妹妹团聚,她想在这里,借《健康之家》向他们说一句:祝他们每个人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

  同样,把这个祝福也回赠予李冰冰,还有我们各位读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冰冰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