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首饰点评:巩俐性感李冰冰恬静周迅俏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4:03 时代人物周报

  首饰是用来装点形象,体现人物个性的。每个人最紧要的是选择到适合自己的,而并非仅仅在意它的钻石有多少克拉,价值有多高。当首饰被人佩戴时,它一定是以人为中心的,主角是人而不是首饰。所以再贵重的材质如果没有一个良好的设计,也就失去了它应有的价值。同时,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首饰款型,也是装扮自己成功与否的关键。而当你选择

  到适合自己的首饰时,与着装的关系随即又变成了首要的问题,它可以左右你佩戴首饰是否得体。首饰要体现每个个体的精神气质,传递出言行举止难以涉及的特点,以充分诠释每个人完整的精神特质。

明星首饰点评:巩俐性感李冰冰恬静周迅俏皮

  巩俐

  巩俐的整体造型属于饱满挺拔恬静一类,紧束的发型与一款收放得体的,且注入了现代元素的旗袍相得益彰,所佩戴的钻石首饰,在色泽与质感上基本协调。美中不足之处在于两只耳坠的吊垂直线与胸前吊坠延展出的直线出现了等长的现象,不免给人略显呆板的感觉,若使胸前吊坠的软性链状更加有形,将耳坠上的直线略加考究、长短稍有差异,甚至钻石也有微妙的大小区别,该套首饰定能在巩俐的演绎下,显得更具品位,更张显其独特的个人魅力,而不失为每个外形类似的载体都能置换佩戴的饰品。

明星首饰点评:巩俐性感李冰冰恬静周迅俏皮

  李冰冰

  从李冰冰佩戴这套首饰的模式看,能体现出她不拘一格的潜质,在果敢美丽的外形下透着些许俏皮与任性。耳饰的不对称性给人以活泼可爱之特征,颈项上较为凸现的合成材质的蓝色项圈,显然欲与衣服色彩相呼应,可惜与耳饰没有形成形、色、质的整体和谐关系,外加颈项上有另一条纤细的金属项链的对比,更强化了这一不协调的搭配。

  李湘

  李湘给人以娇小活泼机敏的基本印象,脸部轮廓属圆平形,所以在发型的处理上要格外重视该特性。而眼前的这款发型与耳饰没能很好地将其聪慧活泼的内涵演绎出来,项链的选择显然也不很到位。倘若其发型不往横向蓬松,两鬓紧束,让耳部呈现出明晰的轮廓,不选用这类形态多变的吊坠,而选择简洁或直接伏贴于耳且比例适度的耳饰,再适当加强项链的造型与体量,并与耳饰的形态发生关联,她会更加流光溢彩。

  章子怡

明星首饰点评:巩俐性感李冰冰恬静周迅俏皮

  章子怡给人的整体印象身材修长,有着舞蹈演员的标准体形,这就意味着她头的比例会给人偏小、精巧的感觉。这类头型对发型不会有太多的限定,采用哪类发型都会比较得体。这款束发也适合佩戴较为夸张的耳饰,比如眼前的这款圆环形,或是其他形态。然而,由于服装的配置关系,眼前的圆形耳环略有偏大的嫌疑。倘若头部的饰品采取了夸张的处理,那么服装在形态色调及质感上都应与之相匹配,而不适宜选用这套关系相差甚远的休闲服。颈项的围巾原本是用来联系整体关系的,从目前所提供的图像看来,这条围巾无论在佩戴的形式上还是图形色调上都有些抢夺头部及整体的效果。

  赵薇

明星首饰点评:巩俐性感李冰冰恬静周迅俏皮

  赵薇的这款首饰,单从项圈来看,在精微的钻石工艺演绎下,透着适度的自由和宽松,很有特点。而这种含蓄的宽松是要通过与之相符的服装来映照。这身露背颈的无领装显然削弱了这款项圈所欲传递的即严谨又不失天然的精神特质,若能将其置换为一款稍加夸张的后立领装,效果会完全不同,它将被体现得更充分,佩戴者的形象也会更添光彩。

  周迅

明星首饰点评:巩俐性感李冰冰恬静周迅俏皮

  这类时装首饰通常具有用材廉价、设计灵活有趣、能快速调换使用之特点。周迅选择这枚可爱俏皮的戒子,似乎很吻合其形象的特点:精灵古怪。首先在造型上,这枚服帖平展的小戒子不受传统戒子模式的约束,自成一体,在色彩上它与整体服饰相呼应,并起到画龙点睛之功效。以一枚小小的戒子当符号,我们似乎可以管窥到佩戴者的不羁与温顺的双重性格。滕菲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