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美钿携募捐费用探望北师患白血病女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4:12 新浪娱乐
何美钿携募捐费用探望北师患白血病女孩(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美钿携募捐费用探望北师患白血病女孩(组图)

何美钿携募捐费用探望北师患白血病女孩(组图)

  虽然前一天走进北京师范大学为身患白血病的女孩张娜募捐冻到重感冒,但何美钿仍然在次日带着在学校所募的所有现金亲自去到北方医院陪张娜同学度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下午。

  北京的下午依然狂冷无比,何美钿随《天天影视圈》节目组一行毫无根预警地敲开了张娜的病房门,随着张娜隔着口罩的一声尖叫,美钿满脸笑魇地走了过去,并放下了随身
带来的水果、帽子、围巾及不少书籍,原本虚弱的张娜激动地从床上起身,迎接自己心目中的偶像……

  还没等美钿开口,张娜便道出自己是其忠实的影迷,最喜欢的是她主演的《笑熬江湖》、《少年英雄方世玉》、《棋武士》等等,美钿开心的感谢张娜的支持,之后细心的为她戴上自己精心挑选的帽子和围巾,然后拿出前日募捐到的所有费用,亲自送到张娜的手里,心地善良的张娜随即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一个劲儿向美钿保证一定会让自己尽快好起来,有机会也能为别人做点什么。

  时间过得飞快,张娜需要太多的时间休息,何美钿临走前为张娜留言:何美钿永远在心理支持你,希望你早日康复!两人定下君子协定,等到张娜完全恢复了,一定会带她去剧组感受一下拍戏是怎样炼成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何美钿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