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受赠切诺基事件”续:石雪偏爱男艺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6: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受赠切诺基事件”续:石雪偏爱男艺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石雪

“受赠切诺基事件”续:石雪偏爱男艺人(组图)
“切诺基”丑闻让佟大为成为市民茶余饭后的话题人物


“受赠切诺基事件”续:石雪偏爱男艺人(组图)
陆毅(上)与任泉也与石雪相识

“受赠切诺基事件”续:石雪偏爱男艺人(组图)

  青春偶像佟大为接受金融要犯石雪送赠的切诺基汽车被查封事件,带出石雪与演艺圈的复杂关系,《华商报》记者在调查中发现,石雪过去结交的演艺圈人士均为清一色的男艺人。  

   张国荣自杀与他有关?  

    石雪是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的名片《蓝宇》的投资人,并因此与香港巨星张国荣认识。有说法称两人一见如故,石雪每次赴港都会和张国荣见面,后来更允诺资助张国荣拍摄《偷心》,而张国荣也经常到内地与石雪会面。在张国荣跳楼自杀后,更有消息传,石雪的被捕使张国荣的整个拍摄计划告吹,《偷心》的搁浅对张国荣造成无可弥补的打击并成为其死因之一。  

    石雪捧红了不少男艺人。他投资5000万元参与拍摄的电视剧《大汉天子》,使黄晓明因此走红。他投资了《海洋馆的约会》并任制片人,陆毅、佟大为、任泉等青春偶像级演员在里面都有重要角色。他投资拍摄的电影《我爱你》,更使佟大为因此名气高涨,随后走进了电视剧《玉观音》剧组。

  据说,当年的石雪雄心勃勃,对外宣称他的宝石影业投资公司不仅要用当红明星,还要塑造、推出一批有实力、有潜力的“明日之星”。该公司艺术总监杨晓雄说:“对青春偶像,观众需求量很大,但青春偶像剧必须要有好戏。很多条件相当不错的年轻演员,自己有实力,也有一定的表演经验,只欠一个好戏。宝石影业就是要用自己雄厚的‘造星’实力为他们量身定做,让他们脱颖而出。”可见,石雪准备捧红更多的男明星。面对石雪这样的大亨,当然会有更多的渴望成名的男艺人为此心动。  

    影视公司“涉圈”很深?  

    北京宝石影业投资公司,在2001年成立时就已经“大腕”云集,除关锦鹏任董事之外,还签约、网罗了不少名家,包括著名导演张元、网络作家宁财神等。而公司曾计划每年生产100集电视连续剧和3部电影。在2001年底就计划投资拍摄3部影片,一部由张艾嘉执导;一部由张国荣主演,且张国荣表示有意将它作为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另外一部则由关锦鹏亲自执导。据说因为石雪被捕的原因,这三部影片最终都没有拍成。据记者了解,石雪的影视公司涉及到的演艺界人士比人们想象得更广,因为,在当时的条件下,公司生产的一些影视剧不得不与一些国营影视机构合作,比如该公司曾投资过一部叫《江姐》的京剧电影,曾由导演张元牵线,西影参与其中但并未投资。但估计该片因为市场的问题,基本上没有产生多少利润。唐爱明/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