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严宽称差点收下比“切诺基”还贵的礼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8:18 金羊网
严宽称差点收下比“切诺基”还贵的礼物(附图)

严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严宽,又一个出身上海戏剧学院的“花样美男”,台湾多利安旗下的唯一内地男艺人,何润东的师弟。昨天他来到广州宣传他正在广东台热播的新剧《梦里花开》以及即将在上海举行的“蓝天下的至爱”多利安群星帮助白血病儿童慈善活动,采访中谈及了“切诺基事件”的主角———他在“上戏”的同班同学佟大为,并自爆:“曾经有人要送我比切诺基还贵重的东西!”

  吴倩莲是“女神”

  出道五年,严宽的戏总逃不脱“姐弟恋”———跟他合作过的女星譬如贾静雯梅婷李若彤、吴倩莲,都是“姐姐”级的。严宽坦言,他甚至也对这些“姐姐”们上了“瘾”,尤其是对跟他合作《梦里花开》的吴倩莲。“梅婷和贾静雯都是男孩子脾气,跟她们是‘哥们’;李若彤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女人。说实话,我最欣赏的还是吴倩莲,她是我心中的‘光环女神’。”严宽赞叹:“她是一个那么自强而又知性的女人,有一回她甚至跟我说,她在给自己的房子刷墙。生活中的她穿着很不起眼,可是只要一换上戏服,她就熠熠生辉,连刘德华都那么欣赏她……”

  “美男”严宽,生活中没有女友,还很讨厌跟绯闻沾边。“我很感激爷爷给我起的名字———‘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我做事喜欢有分寸、有规划。我要做一个‘长线’的艺人———先做演员,再做偶像,最后做实力派———时间长一点没关系,所以我用不着靠绯闻。”

  严宽在“上戏”时与佟大为是同班同学

  佟大为很“内向”

  两天前,佟大为的“切诺基事件”开始传得沸沸扬扬。这位因电视剧《玉观音》而走红的小眼睛帅哥,被爆出曾接受过国内金融要犯石雪赠送的厚礼———一辆价值80多万元的大切诺基。而石雪曾投资拍摄过同性恋题材的电影《蓝宇》,并捧红了一批男艺人。据说此车现已被列为封查物品。消息一出,正在广州拍戏的佟大为立刻玩起了失踪———无论他本人还是剧组都对媒体关上了门。而严宽,恰恰是佟大为在“上戏”读书时的同班同学。

  “佟大为在班里的时候并不显得出色。他是个挺内向也挺要强的男生,我们俩一起排戏的时候,他都会留一手绝招。”严宽实话实说。他回忆,在“上戏”的那四年他们都非常快乐,“演戏既不为名也不为钱,每个人都很单纯”。有消息称,佟大为上大学的时候就已经与石雪来往了,但昨天严宽说,那时候既没注意到佟大为跟什么人交往,也没见过他开切诺基。但他“坦白”自己倒是差点收下一份厚礼:“具体我不方便说,但那份礼比什么车、房子、游艇都要贵重。”记者问他送礼的人是男是女,他犹豫了一下:“这个不能告诉你,反正我也没收人家的。”他解释自己不收的原因是:“人生要有点理想才有意思,有些苦是一定要吃的。太快达到顶峰,接下来的日子就都是下坡路了,我宁愿四五十岁再发达。”他表示收礼的事因人而异,但“符合道德标准”的底线不能跨越。对佟大为这位昔日的老同学,严宽的期望是:“希望他好好处理这场风波,安心做好自己的工作。” 文/图本报记者 李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