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佟大为写真专栏专题 >正文

佟大为切诺基事件波及同学 严宽:也曾遭遇诱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25 信息时报
佟大为切诺基事件波及同学严宽:也曾遭遇诱惑

严宽坦言接受礼物要符合道德标准。周昭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记者 周昭) 在佟大为被踢爆曾接受某金融要犯送出的一辆价值80多万元的大切诺基之后,上海戏剧学院的“花样美男”最近都难逃被媒体追问是否收到过礼物的事情。上周五,来广州宣传正在广东电视台热播的新剧《梦里花开》的严宽,亦被问到相同问题。而他就坦率地说:“曾经有人要送我比切诺基更贵重的东西,但我没有接受,因为接受礼物要符合道德标准。”

  谈“切诺基事件”:读书时没见佟大为收厚礼

  数天前,佟大为的“切诺基事件”被传得沸沸扬扬。这位因电视剧《玉观音》而走红的小眼睛帅哥,被曝出曾接受过国内金融要犯石雪赠送的厚礼——一辆价值80多万元的大切诺基。而石雪曾投资拍摄过电影《蓝宇》,并捧红了一批男艺人。据说此车现已被列入封查物品,而消息一出,正在广州拍戏的佟大为立刻玩起了失踪——无论他本人还是剧组都对媒体关上了门。作为佟大为在上戏的同班同学,严宽说:“佟大为在班里的时候并不显得出色,没想到毕业之后红得那么快。他是个挺内向也挺要强的男生,我们俩一起排戏的时候,他都会留一手绝招。”至于生活方面,有消息称佟大为上大学的时候就已经与石雪来往了,但严宽则表示,那时候自己倒没注意佟大为跟什么人交往,也没见过他开切诺基。“读书的时候并未见佟大为接受过贵重的礼物,他很朴实。”回忆起在上戏的四年,严宽说那时他们都非常快乐,“演戏既不为名也不为钱,每个人都很单纯”。

  说到接受礼物,严宽坦言自己也曾遭遇过“糖衣炮弹”:“具体我不方便说,但那份礼比什么车、房子、游艇都要贵重。”记者问他送礼的人是男是女,他犹豫了一下:“这个不能告诉你,反正我也没收人家的。”他解释自己不收的原因是:“人生要有点理想才有意思,有些苦是一定要吃的。太快达到顶峰,接下来的日子就都是下坡路了,我宁愿四五十岁再发达。”他表示收礼的事因人而异,但“符合道德标准”的底线不能跨越。对佟大为这位昔日的老同学,严宽的期望是:“希望他好好处理这场风波,安心做好自己的工作。”

  谈合作女星:吴倩莲是心中的光环女神

  正在广东台热播的剧集《梦里花开》虽然收视还不错,但严宽却说那是自己最不满意的一部作品。“因为刚开始合作时,我和吴倩莲关系有些冷淡。因为我们都是需要被激发型的演员。”虽然如此,出道五年与他合作过的诸多“姐姐”当中,包括贾静雯梅婷李若彤、吴倩莲等,最让严宽记挂的还是吴倩莲。“梅婷和贾静雯都是男孩子脾气,跟她们是‘哥们’;李若彤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女人。说实话,我最欣赏的还是吴倩莲,她是我心中的‘光环女神’。”严宽赞叹道,“她是一个那么自强而又知性的女人,有一回她甚至跟我说,她给自己的房子刷墙。生活中她的穿着很不起眼,可是只要一换上戏服,她就熠熠生辉,连刘德华都那么欣赏她……”

  还没有女朋友的严宽透露,宣传自己时很讨厌跟绯闻沾边,“我很感激爷爷给我起的名字——‘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我做事喜欢有分寸,有规划。我要做一个‘长线’的艺人——先做演员,再做偶像,最后做实力派——时间长一点没关系,所以我用不着靠绯闻。”

  最近与台湾多利安事务所签约之后,严宽将考虑开拓台湾地区的市场,今年7月就将与“同门师兄”何润东一起合拍一部偶像剧《双城故事》,1月30日他还将在上海参加“蓝天下的至爱”多利安群星帮助白血病儿童的慈善活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