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正午阳光与高娜亮相长春参加赈灾义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7:55 城市晚报
正午阳光与高娜亮相长春参加赈灾义演(组图)

王宝及其正午阳光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宝与正午阳光 要来摇滚了

  “不要伪摇滚 只要真流行”,是王宝及其正午阳光乐队对整个乐队的定位。本月22日,正午阳光乐队5位热爱音乐的年轻人——主唱王宝、贝斯杨波、鼓手二龙、键盘马克、吉他孟繁浩将与刚刚签约盛世星彩的艺人高娜一同来到长春,一同做客本报接听读者热线,并在长春兰桂坊演艺广场参加赈灾义演。当晚,吉林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杨学伟还将在现场为王宝与正午阳光乐队、高娜颁发慈善证书。

  王宝与正午阳光拒绝伪摇滚

  “……我开始摇滚了/我先留头发再剃个秃子/我开始摇滚了/谁借我俩儿钱我买把吉他/我开始摇滚了/我喝点小酒再找点想法……”这是专辑《红蔷薇》中收录歌曲《我开始摇滚了》的部分歌词,也正是打动众多歌迷的东西,他们的歌声还曾被媒体誉为“摇滚乐坛久违了的真挚呐喊,流行乐坛最具质感的真情吟唱”。正如许多业内人士所说,正午阳光乐队的音乐没有明显界限,风格多种多样。主唱王宝是颠覆摇滚概念、全新风格的创作型全才艺人。歌词的来源更是全部取材于真实的生活感受,摒弃了风花雪月的无病呻吟,不为流行而流行,完全自我特色的一派风格。

正午阳光与高娜亮相长春参加赈灾义演(组图)
高娜

  歌坛新人高娜在音乐中魅力四射

  身为张丹露同门师妹的高娜曾经留学法国、日本多年,现在她已在2004年推出两支主打单曲《撕了那封信》、《不让自己哭》,反响十分不错。从那时开始,我们看到了一个向我们翩翩走来、魅力四射的女生,用她独特的极具性感魅力的嗓音及带有异域感觉的演唱风格,诠释出作品内蕴的音乐灵魂。

  记者金雪航 刘畅 马宁报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