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田亮郭晶晶深陷娱乐圈专题 >正文

田亮正式澄清绯闻传闻 爱惜身体滴酒不沾(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7:55 新浪娱乐
田亮正式澄清绯闻传闻爱惜身体滴酒不沾(附图)

田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田亮昨天正式接受香港传媒专访,首次开腔,对“亮晶晶”绯闻、郭晶晶与霍启刚的恋情及国家队拒绝返队的传闻一一做了回应。

  对于“亮晶晶”的绯闻,田亮笑笑,想了一想然后说:“‘绯闻’是没有根据的,总会水落石出,所以我不害怕绯闻。但我跟晶晶不是‘绯闻’,我们长时间一起生活,被看成一对是可以理解的,我不介意,我们是好朋友。”他表示每看见自己的新闻被刊登在娱乐
版而非体育版,都感到很不习惯。

  对于郭晶晶公然与霍启刚牵手公开恋情,田亮不但没有酸溜溜的感觉,反而衷心祝福她,为她找到幸福而感到安慰。他说:“之前有报道我为了他们(郭晶晶霍启刚拍拖)酸溜溜,我根本就没有说过,也没有这种感受。我从来没有接受香港记者的访问,更没有接过他们来电,我不会跟陌生人通电话,当然也没有提起这个话题。”田亮收起灿烂笑容,瞪圆眼睛认真地澄清,以表明不满被冤枉。

  田亮接着否认违规被国家队拒绝返队:“由始至终我都没有准备加入娱乐圈,我依然是运动员,我不是明星。”田亮这样说,是否想向国家队表明立场,力挽被逐出队的命运?他说:“不是,我稍后会回去继续接受训练,今年全运会跳水金牌是我的目标。”对于有指田亮签英皇旗下及参与商业活动是“违规”,田亮否认说:“这是传媒不清楚事情真相乱发的消息,没所谓,反正不是事实。”而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也否则田亮被拒返队。

  田亮没有忘记“运动员”身份,他强调自己时刻都想返国家队,奥运会后他曾回陕西队接受训练,而且参加的任何活动都得到体育局允许。昨晚,田亮抵港后英皇老板杨受成与太太、谢霆锋、容祖儿、房祖名和梁洛施到南丫岛吃海鲜后,又移师到跑马地骏景酒店继续狂饮,不过田亮滴酒不沾,,娱乐时输了也只是以橙汁代酒,当真爱惜身体。(颗粒/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田亮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