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小丫回应观众质疑 称拿经济女性人物奖惭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4:21 法制晚报
王小丫回应观众质疑称拿经济女性人物奖惭愧

王小丫(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王小丫当选“2004中国十大经济女性年度人物”的事情,在观众和网友之间引起很大争议。对此,王小丫本人的回应是:“拿这个奖我有些惭愧,但也应该看到这个奖项的特殊意义所在。”

  经济女性标准非单一

  王小丫自己也承认,尽管做的是“经济报道”,但与经济有关的奖项她从来都没有拿过。“十大经济女性”的评选标准并不是看谁的企业做得好,看谁的资本最雄厚。王小丫认为,她应该胜在她及她所做的节目具有一定的经济影响力。

  央视背景决定价值

  之所以觉得有些“惭愧”,王小丫说,其实,真正有影响力的,真正能对所谓经济界产生影响的并不是她本人,而是在央视背景下的《经济半小时》,以及在央视名头下进行的各种“价值评估”。

  对于自己3.5亿的身价,王小丫笑称:“那是央视《经济半小时》、《开心辞典》主持人王小丫的品牌价值,不是王小丫的什么身价。没有央视这个大背景,也许我的价值就会打折扣。”

  经济报道做到权威

  王小丫表示,任何奖项都只是对获奖者某个时期内,一定工作量的肯定。既然知道“十大经济女性”这个奖项得益于在本职工作中所做的经济报道,那么,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就要继续把自己的经济报道工作做好。如果真正可以让自己的节目有权威性,那才是一种殊荣。赵真臻/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小丫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