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文卓获"2004年度最具时尚品味成就"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5:32 新浪娱乐
赵文卓获"2004年度最具时尚品味成就"奖(组图)

赵文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赵文卓获"2004年度最具时尚品味成就"奖(组图)
赵文卓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04年度时尚先生”评选颁奖晚会在北京奥体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颁奖晚会聚集了演艺界与著名国际企业中的众多明星与企业知名人士,陈凯歌赵文卓童安格、张朝阳等使得整个礼堂星光璀璨。

  当嘉宾武打巨星赵文卓先生以庄重得体又极具时尚气息的装束出现在明星红地毯时立刻引来影迷们的阵阵尖叫,在影迷心目中,熟悉的赵文卓往往是古装戏中潇洒威风的大侠形象,能在忙碌的拍戏之余参加这种时尚聚会,以绝对的气质男人形象出现,赵文卓真是让人一饱眼福。

  “时尚先生”誓在做成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男士品牌,今年是时尚先生首届评选,当晚共设立了2004年十大时尚先生奖项和一个特殊奖,2004年度最具时尚品味成就大奖,赵文卓凭借俊朗的外貌、高强的功夫、独具中国特色的时尚气息,再加上2004年拍摄的大戏《风云Ⅱ》、《御前四宝》、《七剑下天山》等绝对热力人气的大戏及超高的曝光率,一举获得这个“2004年度最具时尚品味成就大奖”。当晚资生堂的总裁为赵文卓颁发了大奖。

  当主持人问及赵文卓对时尚服饰的理解时,赵文卓坦言,我认为自己感觉舒适的,而别人看着舒服的就是时尚的。的确时尚可以是奢华的,是简约的,是繁复的,是舒适的,每个人心中的时尚标准都不相同,然而时尚应该是最适合自己的。

  活动结束后,赵文卓笑着对记者说,“我近年来拍的基本上都是古装戏,一直打个不停,我觉得好多人都认为我就是古代人了,今天终于把中国功夫和现代的时尚联系上了,我很高兴,我也希望大家能看到我现代的一面。”据悉,赵文卓获得大奖后,得到普遍认可,而且已经有企业迅速与其公司盛世星彩联系邀请赵文卓作代言,看来赵文卓有望脱胎换骨从武林大侠成为最具中国气质的形象代表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文卓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