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兵公开择偶条件 "那个她不一定最漂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5:27 云南信息报
胡兵公开择偶条件"那个她不一定最漂亮"(图)

胡兵和瞿颖除了朋友还是朋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吴珊 /文 )昨天,影、视、歌多栖艺人胡兵到昆明参加一系列繁忙的活动,也忙碌了一整天。上午在新纪元大酒店参加昆明媒体见面会,下午2点半参加由他担任代言的“纤丝鸟”内衣品牌在昆百大广场和百胜广场举行的“胡兵.纤丝鸟风尚《写真》零接触”春城观众见面会。下午4点,他还赴昆明新知图书城为他的最新写真集《亚细亚胡兵》进行签名。为了详尽地一探胡兵的内心世界,本报记者在昨天中午对胡兵进行了记者会外的独家专访。

  记者会上胡兵大显时尚个性

  记者会上,胡兵戴一顶瓜皮帽,身穿黑色休闲衣,留着小胡子,很酷地面对着摄影记者的镜头不断地变换表情和姿势。感受胡兵的时尚和他说话的口才真是一种不错的享受。

  谈《写真》:全亚洲艺人着装排第一

  胡兵很自然地介绍起自己的最新写真集《亚细亚胡兵》来,他说,“这部写真作品绝对可以在亚洲夺取第一位,因为其中的着装不停地变化。而且还用了很多新概念来进行包装。在外国人眼中,全亚洲的艺人中,我的着装排在第一位。在任何场所我都是非常亮的中国男人的样子。”接着,他在现场给大家展示《亚细亚胡兵》的精装本。并介绍说这种版本在全亚洲都是绝无仅有的。它代表了最流行的时尚,也充分展示了最有价值的包装。因为这种精装本在中国只印制500本,每本定价为5880元,其中包含到日本三日游的机票、住宿和胡兵2月14日在日本的演唱会的门票。他说,这种精包装使他很有信心给日本艺人过目。算是在东京开演唱会的时候带一件时尚而国际化的东西闯东京。

  谈时尚:每年的置装费占总收入的10%

  不愧是模特出身,胡兵对时尚的研究可以说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他称由自己担任代言的产品都是中国最尖端的时尚品牌,他绝不会去代言那些名不符实的产品。现在找他担任代言的商家多如牛毛。对此种“门庭若市”的现象,他还进行了自我分析,“你看,我是一个勤奋的艺人,懂得穿衣品位,又有明星效应。最主要的是,我代言的产品安排的活动我都不会赖帐。我很认真负责地去做每件事情,当然有排着长龙的大把商家来找我担任代言了。”

  虽然穿过很多名牌衣服,胡兵还是认为“品牌不一定就是最好的,一定要适合自己的品牌才是最好。像现在娱乐圈女明星们流行的低胸、露背的打扮,胡兵就认为不好看,他认为人身体部位美的部位不一定在这里,具体要因人而论。

  胡兵还对时下明星艺人的着装与形象作了一番小结,“明星是公众人物,如果一直只穿那几套衣服面对观众其实是对观众的不礼貌。艺人在任何场合的着装都要讲究,把自己打扮得光鲜时尚非常重要。”接着他向记者透露他每年的置装费基本要占他一年来总收入的10%。他说这笔钱是必须花的,艺人对服装的投入就是对事业的支持。这笔钱一定不能省。往往每次买了衣服只穿一次就可能束之楼阁,但是他还是要买。而他的储衣间就宽达100多平米。

  谈杂志:任时尚杂志《芭莎男士》的主编要亲自到国外招编辑

  说起由胡兵担任主编的时尚杂志《芭莎男士》。胡兵说它是一种精神上的诉求,还作了一个比喻,“它绝不谈男人的下半身”。胡兵说,他对编辑程序非常熟悉,每一期杂志的定位都由他来定,“我要求手下的人在文字方面要精练,图片要吸引人。现在杂志社的人才不多,我打算到国外去招聘一些时尚杂志编辑。队伍充实了,杂志将慢慢地从季刊扩为月刊,这得到后年才能实现。”

  胡兵还将以自己作为主编的身份去调查老百姓喜欢看什么,不喜欢看什么。结果反馈,老百姓并不喜欢看绯闻,而是更需要一些精神上的、关于生活的服务信息。这样胡兵就将杂志定位为时尚信息类型的杂志了。

  独家专访:胡兵道出内心世界

  (本报记者在昨天下午2点在新纪元大酒店对胡兵进行了记者会外的独家专访)。

  面对昆明“封杀”一说:“我很遗憾,但也开心”

  去年5月,胡兵在昆明金碧广场的演出只进行到一半便被本地有关部门告之不能举行,因为主办方没有到该部门办理相关的安全秩序维护许可手续。而且就因为这样胡兵也成了本土相关部门“封杀的对象”。此事件甚至波及胡兵在昆明的接下来的活动。去年下半年由胡兵主演的电视剧《双响炮》在昆明某电视台播出,为了配合宣传,该台邀请《双响炮》中主演(包括胡兵)到昆明参加一个大型的户外活动。但是因为“五.一”事件影响,该活动被迫取消。

  而昨天在昆明举行的活动同样是户外活动,胡兵的行程安排得很满。此次活动证明某部门已对胡兵解除了戒令。胡兵面对昆明的“封杀”,向本报记者说出了自己的感受,“这件事的发生我感到很遗憾,但还有些开心。为什么这么说呢?主办方落实相关手续,在没有做好的时候对艺人是有一些不好的影响。而安全问题的确是很重要的,这事我事先没有料到,所以表示遗憾。感到开心的是,这是对一个有人气的艺人的重视,也证明当地观众对我胡兵的认可。在室外的安全措施没有到位的情况下,是有危险存在的。”胡兵告诉记者,他到各地演出都存在安全保护的问题,属于“高危型”艺人。经过昆明的“封杀”事件,胡兵认为要避免这些事情的发生,可以改变做活动的方式,像在体育场或室内做活动就安全得多。

  中国第一美男公开择偶条件

  中国第一美男胡兵向记者和盘托出他对婚姻的态度,“我所做的一切事业都是为了换取生活方面的开心。我的情感生活现在虽然不那么理想,但我不气馁。有些人认为我没有安全感,其实我认为这是因为没有与我深入接触,没有这个过程,怎样能说明我是怎样的一个男人。现在对我的负面新闻很多对我的爱情追求有一定的影响,我觉得这并不能阻拦我享受爱情的美好。而我很盼望享受爱情的过程。但现在它还是一个美好的期待。”

  至于“胡大帅哥”要找怎样的女孩作为自己的未来伴侣,胡兵告诉记者,“她要是一个与我能沟通的,外表不一定是最漂亮的。她一定要是有宽容心的,千万不要是娇小姐。”

  随即记者问“你多年的搭档瞿颖被观众和媒体看好,一致认为你们是天生的一对,而且你甚至在某年还向她求婚,你们有没有可能?”

  胡兵的回答很干脆,“我们除了是朋友还是朋友,可以患难的朋友。困难时可以一起面对,各自幸福快乐时不一定要分享的那种朋友。”至于与瞿颖的合作,胡兵说,“目前瞿颖事业发展挺好的,不需要我去支持了。”

  “淡出喧闹的娱乐圈”一说有误:我不想成为在娱乐绯闻中搅混水的人

  近日网上有文章报道关于“胡兵要淡出喧闹的娱乐圈”,记者向胡兵求证时他很生气地说,“这是四川某记者的断章取意。我当时说的是‘淡出喧闹的娱乐生活”。记者请他详细地对这句话作注解,胡兵说,“我不太喜欢那种不做实事但又要炒作自己的行为。我不想成为在娱乐绯闻中搅混水的人。而是要做真正做实事的人又低调的人。有本事就要努力做事,这样爱我们的老百姓才会喜欢。”

  说起2005年的演艺计划,胡兵透露他将接拍韩国电影。而国内电视剧基本不接,即使用一年的时间打拼海外市场,他还是自信自己在国内的人气不会锐减,因为2005年有胡兵主演的4部电视剧陪伴中国观众呢。

   《云南信息报》记者吴珊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胡兵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