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薇引发追星狂潮 孤单情人节想找个人一起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9: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赵薇引发追星狂潮孤单情人节想找个人一起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郝东智)昨天,“小燕子”赵薇来到济南,在人民商场为其代言的品牌做宣传,场面十分火爆。

  济南人气旺 见面会险些失控

  尽管赵薇参加活动的时间只有短短五分钟,但还是引发了上万歌迷的追捧,场面险
些失控。

  当着上万的歌迷和影迷,赵薇向济南社会福利院赠送了150件羽绒服。短短几分钟的仪式结束后,“小燕子”没来得及和歌迷们说话,就在商场和公安人员的保护下,离开了现场。由于走得太匆忙,赵薇把现场的麦克风带走一只,之后的演出节目也不得不暂时中断。

  不能和赵薇“亲密接触”,在大冷天里等了几个小时的歌迷们当然不满意,几千人堵在商场门口不肯散去,并有数百人突破了保安的防线,涌进商场,在柜台间穿梭寻找赵薇,场面险些失控。

  孤单情人节 想找个人一起过

  在见面会之前,赵薇接受了记者十分钟左右的采访。明天陆毅、赵薇将作为伴郎、伴娘参加影迷的婚礼,但是对于自己何时走上红地毯,赵薇还真说不准,“我也想早点成家,可有些事情不是我想就能算的。”眼看情人节就要到了,赵薇是怎样安排的呢?她坦言:“我应该是在到处宣传电影《情人结》。其实我也想找个情人一起过情人节,去玩,或者去看电影。”她评价说《情人结》是纯爱情的电影,是一部让恋人看了以后会更加珍惜彼此感情的电影,并玩笑称自己对情人的要求并不高,“不要太高大,也不要太矮小就好”。

  赵薇透露,春节期间自己特别忙,一方面要配合2月11日《情人结》的公映做宣传,一方面还要忙着拍《京华烟云》,“这次我是向剧组请假来的。拍戏拍到大年三十才能休息,大年初二就要开工。”

  惜败中歌榜 “小燕子”替歌迷喊冤

  在刚刚颁出的中歌榜上,赵薇无缘中歌榜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孙悦如愿拔得头筹,说起这个结果,赵薇尽管一直微笑,言语中却透出无奈:“他们把奖给谁不是我能决定的。我要当中歌榜的领导,当然就把奖给我自己了。我觉得她拿也行,我拿也行,其实我这人看得特别开,我不会为一个奖项去动脑筋。我觉得这个奖项我的歌迷比我更期待,从某种角度来说,他们会有些失望。”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薇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