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莫文蔚赵薇黄奕赛隆:漂亮美眉爱当恐龙(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6:19 新浪娱乐
莫文蔚赵薇黄奕赛隆:漂亮美眉爱当恐龙(组图)

莫文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莫文蔚赵薇黄奕赛隆:漂亮美眉爱当恐龙(组图)
赵薇

莫文蔚赵薇黄奕赛隆:漂亮美眉爱当恐龙(组图)
黄奕

  新浪娱乐讯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美丽是每个女人一生矢志不渝的追求。可是娱乐圈却偏偏有这样一些女人,愿意牺牲自己美好的容颜,在其作品中用各种招数把自己打扮得其丑无比,原因何在?改变戏路当然是理由之一,更深层的期望应该是变做“恐龙”后,容易笼罩在漂亮女演员身上的“花瓶”之称自然不打自破,实力与演技则随之凸现。

  莫文蔚:刀疤眼+大龅牙

  在黄奕之前,中外明星争做“恐龙”的也不少:有谁能想到《食神》里那个丑到极致的“火鸡”是有着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莫文蔚扮演的?又有谁能想到绝世美人莫文蔚竟愿意扮演这样的角色?可就是这个角色让我们彻底记住了她,也爱上了她。这个女人虽然丑,却爱得坚定,爱得深沉,当她呲着龅牙大唱“情与义,值千金”时,泪水竟忍不住随之滑落。

  赵薇:满脸“花花绿绿”

  也许是起点太高,凭着“小燕子”一飞冲天的赵薇,许久都找不到新的突破口。所以,加盟星爷的电影成了她摆脱瓶颈的最好时机,为此,涂得满面花花绿绿也在所不惜。可惜的是,影片并没有收到预期的效果,敬业的小燕子似乎白白做出了如此大的牺牲。

  黄奕:鸡窝头+粗眉毛

  最近最引人注目的“扮丑”演员当属黄奕了。黄奕的美不是那种传统意义上拥有精致五官的美,而是拙朴中透着灵动,娇憨中有些许洒脱。可是在刚刚杀青的电视剧《后天美女》中,她演的陈美扮像不仅是丑,而且俗不可耐:梳着乱蓬蓬的头发,满脸又红又大的疙瘩,眉毛粗糙凌乱,戴着一幅超大的黑色塑胶框眼镜,还在嘴里塞上牙套使得脸型变得肥肿难看。据说这个一丑到底的陈美一角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相信黄奕的不会“白丑”一回。

  希拉里-斯旺克:超短发+束胸

  出演《男孩不哭》中那个患有异性癖的女孩角色之前,斯旺克还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为了地地道道地演好这个人物,她将自己的头发剪短,束起胸部,不分日夜地揣摩人物特点,以至于她一度觉得自己真的变成了那个女孩,戏拍完之后许久都无法从中抽离。所有的辛苦没有白费,斯旺克将这个充满忧伤的故事演绎得如泣如诉,把这个充满悲剧色彩、难度极高的角色诠释得淋漓尽致,于是,她众望所归地成为了当年的奥斯卡影后。

  查理兹-赛隆:增肥+剃掉眉毛

  与斯旺克一样,赛隆在《女魔头》里也塑造了一个女同性恋者的形象。在碰到这部剧之前,赛隆这位南非超级大美女一直是一个经典花瓶,可能是身材、脸蛋过于惹眼,没有人在意她的演技。于是,赛隆狠下决心,增肥数十磅,剃去眉毛,将皮肤画得如沙砾般粗糙,且布满雀斑,还戴上了隐形眼镜,使得清澈的眸子变得污浊不堪,又把牙齿涂?浑黄肮脏,投入地演起了那个举止粗鲁,身世悲凉的公路妓女。虽然演技称不上精湛,但如此的努力和付出,足以让她赢得大家的称赞和敬意,摆脱花瓶称号,如愿以偿拿到奥斯卡小金人。

  妮可-基德曼:奇异的大鼻子

  妮可仿佛是从古典仕女图上走下来的人物,高挑婀娜的身段,精雕细琢的眉目无不书写着动人心魄的美。其实就算她不“糟蹋”自己的容颜,也没有人会忽视她的演技,《红磨坊》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明。可是美女却偏偏要挑战一下极限,在影片《时时刻刻》中,她演起了小说家韦吉尼亚.伍尔芙,那黯淡的肤色,那个让人叹为观止的丑陋大鼻子,敲碎了所有人的眼镜。 丁小萌 梅子 文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莫文蔚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