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刘晓庆收到不起诉通知书专题 >正文

刘晓庆妹夫靖军表现良好提前出狱接受记者采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1:3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刘晓庆妹夫靖军表现良好提前出狱接受记者采访

刘晓庆妹夫靖军(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记者日前在北京采访意外得知惊人消息:因偷税罪被判入狱的刘晓庆的妹夫靖军,于2005年1月23日出狱,比原定时间提前三个月。记者于2月2日深夜在京城对靖军进行了面对面的采访——

  比几年前消瘦许多

  2月2日晚10时,记者突然获悉:被判刑的刘晓庆妹夫靖军因在北京市公安局看守所的监狱中表现良好,已于2005年1月23日提前释放出狱,现靖军正在北京某酒店一茶坊中,与亲朋好友喝茶。

  为证实消息的真实性,记者立即搭上一辆出租车,赶到该茶坊。透过玻璃窗,果然发现靖军与三位中年男士正在交谈。记者大胆走过去,与他大声打招呼:“你好!靖军。”靖军愣了几秒钟,小声地问:“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见记者很善意,靖军招呼记者坐下。靖军外穿一套深蓝色西装,内穿一件浅色衬衣,与三年前相比,人消瘦了许多。

  狱中表现好获提前释放

  1个小时后,靖军结束了与三位中年男士的交谈,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问:你什么时候从监狱出来的?

  靖:大概10天以前,1月23日早晨6时过,看守所干警送我出来的。

  问:迈出监狱的那一刹那,你是什么心情?

  靖:我心里很难受,想哭。

  记:你能否披露一下狱中生活?

  靖:在监狱里,生活很有秩序、很有规律,除了参加劳动,还可以读报纸、看电视,学习法律知识。我还在监狱里办过一份名叫《醒悟》的内部报纸,拍过电视,组织犯人表演文艺节目,我还写了一首歌颂看守所干警的诗歌,朗诵时,许多干警都很感动。

  问:为什么会让你提前3个月出狱?

  靖:我在监狱里多次得到看守所领导的表扬,他们看我在里面表现良好,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加之春节快到了,他们得知我的小儿子从澳大利亚读书放假已回到北京,就提前3个月让我出狱,与儿子和家人团聚。

  出狱后将为别人打工

  零距离与靖军交谈约一个小时后,记者发现,靖军言谈举止都变得很低调,当记者想拍照时,他坚决拒绝;问及个别媒体当年对税务风波狂轰滥炸似的报道,靖军也不愿作任何评价。

  靖军坦露,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他和大姐刘晓庆现在一样都没有钱。“出来几天后,有影视圈朋友得知我出来了,纷纷找我去搞影视剧。我没有钱了,但还得生存下去,只有去干影视老本行,为别人打工当制片。”记者杜恩湖北京报道

  新闻回放:

  2002年4月2日,北京市地税局第一稽查分局对北京晓庆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刘晓庆实业发展公司和北京晓庆经典广告公司涉嫌偷税立案调查。4月24日,根据获取的证据,依法对涉案责任人、公司总经理靖军(刘晓庆妹夫)进行了刑事拘留。2004年4月6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以偷税罪判处北京晓庆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罚金人民币710万元,以偷税罪判处被告人刘晓庆妹夫、北京晓庆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靖军有期徒刑3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晓庆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