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馨拒向苗乙乙道歉 再曝其男友曾打伤朋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51 重庆晨报
梁馨拒向苗乙乙道歉再曝其男友曾打伤朋友(图)

梁馨再曝猛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近日,因为模特出身的梁馨嘴巴大,披露了苗艺艺怀孕的消息,随即便遭到苗艺艺强烈的反应,并要求其做出道歉。可没想到的是梁馨嘴巴还很硬,不但拒绝向苗艺艺道歉,同时还曝出苗艺艺男友打人的事情。

  拒绝道歉

  说到自己这一次卷入到了苗艺艺的个人生活中,梁馨表示自己完全是无心的,因为当时自己确实是听到了化妆师在苗乙乙打电话时说到这个事情。梁馨说,当时在拍摄《关中秘事》的时候,剧组的人都知道苗艺艺和男友亓亮的关系,而且苗艺艺姐姐也承认他们是恋人关系,只是她本人不承认而已。一向大大咧咧的梁馨觉得,作为一个女人,有了孩子是可喜可贺的事情。她说自己就希望有孩子,这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

  针对苗艺艺要自己对此道歉,梁馨不仅拒绝道歉,还认为苗艺艺或许很久没有曝光了,可能是想借此来炒作。她说既然苗艺艺不愿意承认有男友,那么她也不会为了这个去向她道歉。她还说,“现在娱乐圈很多人都怕公开自己的感情和家庭,其实这样很悲哀,娱乐圈的人也是普通人呀。”

  再曝猛料

  可能是觉得自己很受委屈,梁馨昨天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向记者再曝猛料:苗艺艺的男友曾打伤过自己的一个朋友。

  梁馨说,在拍摄《关中秘事》的时候,她的一个剧中好友一直和苗艺艺的男友不太合得来。一次喝了酒之后,大概半夜的时候,她的男友冲进了朋友房间,把对方打得满脸都是血。梁馨坦言,那天晚上,整个楼道都是一片惨叫,由于被打的这个朋友当时完全是喝醉了,所以只有挨打的份。不过梁馨表示,后来这个男主演朋友又趁一次拍戏的机会把亓亮打了一次。搞得那时的《关中秘事》剧组人心惶惶。梁馨说不管是谁的错,这样的解决方式是不对的。 李平 李明媛/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