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王纳文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近况(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5:02 新浪娱乐
王纳文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近况(3)

王纳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网友:既然某份报纸的报道对你不能够接受,应该有所动作。

  王纳文:什么有所动作?

  主持人:我理解他说的有所动作,就是告那个媒体。

  王纳文:我不会,因为我知道我告不赢媒体,所以我也不想去告,想让大家知道就好,因为我是老百姓,我不可能告赢媒体,我也不想去告,我也不想惹这个麻烦。 网友:要真这件事情过去,得等你到七十岁,或者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真的你根本就不谈这件事情,不提起高峰这个名字,才有可能做到这一步。

  王纳文:大家不知道吧,在国外根本没有人注意这些事情,在国内大家注意,在国外谁认识谁高峰。所以我是有我的想法,我把我自己的名誉和我名字的名分要回来了我就够了,其他我管不了那么多,没有办法,我只能走一步,大家让我沉默吗?不可能。因为我有我的生活圈子,他把这个事情说出来了,我还得沉默下去,那是太残忍了。

  主持人:这么看起来还真是出国最好了,如果你想不受侵扰是最好的方式。

  王纳文:因为我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我想现在孩子还小,所以我想等我事业稍微有了一点成绩的时候,我会想办法带孩子走。

  网友:你打算什么时候让他知道这件事?

  王纳文:如果他有一天问我的话,我会跟他说。因为他曾经也问过我,爸爸呢,我说爸爸在国外,我跟他说过。或许有一天,我跟他去国外了,然后在国外还能碰到一个比较合适的男朋友,可能结婚,我说这个就是爸爸,那真的到国外了,我说话也就没有怎么样了。我觉得可能那样会更好,他也可能就不会问这件事了。

  主持人: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对于不断成长的小孩来说。我们是大人,包括网友可能想,这个孩子他将来,他怎么知道这件事情,他知道怎么想。

  王纳文:如果这些网友要是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我王纳文是你,你是我的话,你该怎么办?你给我出点主意,如果你是我的话你该怎么办。首先他把这事说出来以后,把我所有的生活打乱了,我的酒吧开不下去了,我没法再继续经营下去了,不然的话我以前还在经营酒吧,也挺好的,虽然挣不着大钱,但是我和我儿子生活费够用了,但是这个事情出来以后,酒吧里天天是记者,我没法再去了,这个酒吧兑出去我该怎么办?我跟我儿子该怎么生活?我只有重新考虑我该怎么生活。

  网友:我要是你的话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王纳文:所以我先走这步,我现在真是走一步看一步,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你再帮我问问网友,如果他是我的话,他该怎么办,必须他有孩子的人,应该知道体验一个母亲的心情的人,才能想出用什么办法。

  主持人:网友都听到这个话了,王纳文的一个问题,问你们的,别光网友问你问题,这样相互问才能交流。我觉得这个交流非常重要,而且世上充满着误会。

  网友:你们这不是现场采访,你们是放的录像,骗人的。

  主持人:之所以我把这个读出来,是证实我们不是骗人的。刚才王纳文也是向各位网友提问了,要换了你们你们怎么做?我等着看有什么样的回馈。

  王纳文:最近这两天我也上网看了,有很多网友说的我都可以理解这些话,但是我也想把它说出来,他说如果当初你想生,就得负责给他养大,不应该找他。我压根就没想找他,也没想让他负责任。但是我就在这些的基础之上,但是他出来说孩子不是他的,这样对一个女人来说这是一个极大的侮辱,我真的没想过,根本就没想过要去找他,不想再提这事,怎么又说了。

  主持人:今天是来新浪作客,如果不来的话你会做一些什么事情?

  王纳文:演出。

  主持人:在什么地方?

  王纳文:在沈阳,或者外地有请我的我也会去。

  主持人:表演哪些项目?

  王纳文:就是多才多艺那一面,第一个是笛子独奏,第二个是萨克斯独奏,第三是笛子吹前奏唱一段,第四是吹萨克斯吹前奏,唱一段再结尾的这样的。

  主持人:掌声热烈吗?

  王纳文:以前没有这个事的时候掌声也很热烈。

  主持人:现在呢?

  王纳文:现在就更热烈了。因为大家都挺支持我的,我觉得现在。

  主持人:去演出的时候我有点好奇,那个演出的主持人怎么介绍你的?

  王纳文:我演出的时候大家管我叫王紫艺。

  主持人:面对媒体的时候用回王纳文?

  王纳文:也不是面对媒体,我就在沈阳西部酒城,在那演出,以前用的是王紫艺的名字,因为沈阳人都知道我,不是说通过这个事知道我,因为以前我也是文艺圈,也经常演出、上节目,大家也都知道。他们说这个人怎么像我以前认识那个王纳文,长得太像了,都这样说。

  主持人:有很多人会认出来。不会有人无聊到专门说听说王紫艺是王纳文,专门跑演出现场去问?

  王纳文:不知道,我还没碰见过。今年圣诞节的时候,在演出的时候,有一个客人他喝多了,上来说,握着我的手不撒手,他说我是球迷,我是球迷,我说我不是,我不是,我撒手就走了,我说我不是。

  主持人:每天都有演出吗?

  王纳文:不是每天都演出,一个星期挑一两天,因为我平时早上、晚上要接孩子,送孩子。

  主持人:酒吧不开了,现在的经济收入就是演出。

  王纳文:因为以前开酒吧之前我也演出,开了酒吧我在我自己的酒吧演出,是这样的。现在酒吧不开了,我又继续演出。

  主持人:刚才我们一开始就问到说,你想在娱乐圈下一步发展,你的口很严,说不能透露,等出来以后再说,大家自然就看到了。

  王纳文:因为前一段时间大家也炒这个,炒那个,说这个,说那个的。实际现在也有很多公司跟我签,但是我也要慎重,因为现在确实也是,以前我就是太不慎重了,也会连累很多人,给大家带来很多麻烦。不是我带来的麻烦,应该是这件事情怕给他们带来麻烦。

  主持人:连累很多人,我觉得最受连累的是你自己,如果提“连累”这个词。

  王纳文:我不觉得我受连累,因为这个事确实是,事情是我和某人发生的这个事情,所以我吃点苦,受点累是应该的,因为有幸福他就会有痛苦,我觉得是应该的。但是我在我现在这个时候给别人带来麻烦,我就觉得不应该。

  网友:酒吧应该继续开下去,虽然会有记者采访你,可是这样你的酒吧客人一定不会少,更早赚到你想要移民的那笔钱,多好。

  王纳文:因为那个酒吧也有了我太多伤心的地方,我也不想再留着它了。

  主持人:重要的是这个因素?

  王纳文:对。

  网友:因为这件事情涉及到三个人?

  王纳文:不会,就我们两个,没有任何人。

  网友:你如何看待那英

  王纳文:跟我没关系。她是她,我是我。

  主持人:这样的问题,自从这件事情出来以后,你见过各种奇怪的问题,或者说自然而然会发生的在你身上,想问你的问题比我们今天所碰到多得多,你觉得碰到的最离奇的,不可思议的是什么?

  王纳文:最离奇的问题,我那天在哪碰到一个问题,我觉得他们问的挺可笑,说我跟高峰在一起的时候,是一夜情吗?我觉得这个挺可笑的,如果一个男的一个女的在一夜情有了孩子会留的话,我觉得这个人是有毛病,是精神有问题。因为我跟他在一起十个月,虽然时间不算长也不算短,就像有一个科学家说,两个人的热情,实际他最热恋的时候是在24个月,两年时间是最热恋的,等过这个热劲是亲情,是手心手背的感觉,如果剁掉它会疼,摸着它的没有感觉。我跟他也是小一年了,有这个孩子也很正常。

  主持人:我听到的版本比你那个时间还短,对于爱情的保鲜度更不乐趣,说也就一年,撑死一年半。

  王纳文:我看一本书上写的,可能这个人实际体验到的吧。

  主持人:我们刚才问了这么多问题,说是不谈这件事还是在不断的重复,在谈着。王纳文都喝了一瓶多水了,非常感谢王纳文到我们新浪来和我们聊天,和这么多网友在一块聊天,虽然说什么样话,有什么样观点都有,关心你的人很多,希望能听到很多祝福的声音,希望你和你的孩子能够过得开心、平静。

  王纳文:谢谢。

  网友:你自己如果平时去KTV,最喜欢唱什么样的歌曲?

  主持人:其实他这个问题我能理解,他是绕一个弯,想知道将来能听到什么样的歌曲。

  王纳文:我可能让你失望了,我觉得我唱歌得是我喜欢听的,我就会去唱,我也会唱王菲的歌,也唱过那英的歌,也唱过范小萱的歌,苏芮的歌,萧亚轩的歌都唱过。

  主持人:没有偏爱?

  王纳文:谁的歌好听我唱谁的。

  主持人:包括那英?

  王纳文:对。

  主持人:你对那英怎么看?

  王纳文:和我没有关系,她就是一个天后,我就是一个老百姓,我唱她的歌很正常。

  主持人:和朋友去玩也会唱?

  王纳文:会唱。

  主持人:那英很多歌是很有名的。

  王纳文:我就会唱一首歌。

  主持人:就是她的一首歌。

  王纳文:最喜欢听的还是王菲的歌。

  主持人:《相约98》吗?是她们俩一起唱的?

  王纳文:不会。

  主持人:其实我看到很多网友挺关注你的,除了事件之外,你自己,他们有一些评论。

  网友:衣服很漂亮。

  王纳文:谢谢。

  主持人:很有特点。

  网友:没有听过你唱歌,想一想应该是不错的。

  王纳文:谢谢。

  主持人:其实他们是想直接听到歌声。

  不想唱?

  王纳文:这样怎么唱?

  主持人:清唱不太好唱。我跟你说这样,很多歌手到我们这来作客,都被要求现场清唱一段。

  可以吗?

  王纳文:唱什么歌?

  主持人:你自己最喜欢的。

  王纳文:唱两句吧。

  (演唱《我愿意》中……)

  谢谢。

  主持人:很好听,说实话我挺意外的,没想到你唱这么好。

  王纳文:今天我也没有准备。

  主持人:在访问就要结束的时候,大家听到了王纳文的歌声,希望下次来再见到你,在新浪的时候是歌手王纳文或者演员王纳文。不管是哪种身份。

  王纳文:希望大家不要再提这事了,我气死了(笑)。

  主持人:不管哪种身份来新浪都希望是一个快乐的王纳文。

  王纳文:谢谢,要感谢主持人,感谢电脑前的朋友们谢谢大家关心我、关注我,也谢谢大家一直支持我,谢谢你们。新年快乐,谢谢。

  主持人:谢谢各位网友,我们下次访谈再见。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