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功夫” 星女郎黄圣依:我每天都很烦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9:31 《OK!》
“功夫”星女郎黄圣依:我每天都很烦恼(图)

《OK!》杂志专访黄圣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娱乐圈纷纷扰扰,有太多的一夜成名,有太多的转身遗忘。今天的绯闻变做了明日的旧事。我们习惯了新旧交替,却不曾体会过那些高潮起伏的跌宕背后难言的压力和无奈。

  当黄圣依出现在《OK!》杂志面前的时候,褪去了“星女郎”的光环,不施脂粉的她看起来分明就是一个邻家的女孩。因为一部被极大关注的电影,她成为娱乐圈的又一颗新星。为了此刻的绚烂,她付出自己的安然悠闲,却依然寻求生活与工作的平衡。采访中你能明
显感受到她对你的真诚,在别人眼中极其幸运的她,却形容自己的走红带来更多的不是快乐而是烦忧。并非为流言而烦、为绯闻所忧,她担心的是当机会一股脑儿都出现在面前的时候,自己无法做出正确的判断。

  黄圣依无疑是个聪慧可爱的女生,在接受《OK !》独家专访的时候她不仅首次公开了自己的择偶标准,还小声地告诉我们其实她的绰号叫“睡神”。另外,如果将来你无意中遇见了与她相似之人,你的询问可能也得不到正解。因为即便眼前之人正是黄圣依,她也有她的理由对你SAY:“ NO! ”

  平时喜欢上哪儿玩?

  有空喜欢和朋友吃吃饭、喝喝茶、逛街、睡觉。我很喜欢睡觉,大家都说我是“睡神”。我随便什么时候都觉得困,其实有时候是刚睡醒,朋友会讲你不是才睡醒吗?呵呵,没办法,我就是这样,睡觉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

  可工作起来很难保证睡眠吧?

  呵呵,我睡眠是一直有保证的。我会跟人家事先说好。

  你拍戏前会跟人谈条件说一定要保证睡眠?

  对,我会!一定要休息好才有精力去工作嘛。工作多是可以的,但是如果多到睡眠都保证不了,那就绝对不可以。

  我试过在睡眠不足的情况下工作,一天都会很痛苦,没有精神,心情也不好。

  可能你不是天生的演员,很多演员拍戏的时候都是一天只睡3,4 个小时?

  我不行,偶尔一天可以。其实没有你说得那么恐怖吧。

  很多人都这么说啊?

  没有啦,可能香港TVB 那边的艺人会这样,大陆很少这样的。很多港台的剧组比较抓紧时间,我们这里的剧组一个20 集的戏能拍上半年呢!

  但是像你这样会把“睡觉”列入合作条件的应该不多吧?

  呵呵,很多吧!不是只有我一个的,肯定是他们不告诉你罢了!可能有些人不睡觉是因为想同一时间卡很多戏,赚更多的钱,这是他们自己放弃休息的机会。

  可能是这样的,你的生活环境决定了你不需要以拍戏去换生存,所以没有压力的话自然就可以安排的得闲一些。

  没有,我觉得钱是赚不完的。相信很多人干到一定的程度也不是为了赚钱去工作的,肯定有点追求吧,呵呵。我还是很有上海人的感觉的,很小资,我喜欢很舒适地去工作,包括前段时间不开心,倒不是因为绯闻……

  你不会因为绯闻不开心?

  绯闻这种事情真的不会让我不开心,我反而会去问一下对方有没有受影响,但他们都很理解。

  那你很特别,一般走你这样清纯路线的演员刚出道都很害怕有绯闻出来?

  我觉得没有什么。首先这个绯闻肯定是假的;其次,如果是真的,我一定会很坦然地告诉大家,绝对不会去躲躲藏藏。这种东西越是躲躲藏藏,别人越觉得你有那么点意思。我真的很坦然的。

  有媒体跟着你,你也不会不乐意?

  不会。我觉得新闻这个东西没有好坏之分的,看你怎么看待了。你去跟媒体计较没意思,大部分人跟你是不会接触的。他们看完新闻以后也就是一笑了之,关键是你身边的人怎样看待,只要身边的人觉得OK 我就没有问题。我还是比较现实的,我只会在乎很直接的利益。就像我们刚才说“睡不好”就是一个很直接的问题,我宁愿为这个犯愁也不会为绯闻犯愁。

  现在逛街的时候会被人认出来吗?

  也会,不过没什么。

  会很高兴吗?

  不会。

  那你会怎样?

  我说我不是。

  你会说你不是黄圣依?

  会啊,而且很多时候我都说不是。

  为什么?

  我是个很简单的人,如果我不工作就绝对不会化妆,从来不化。这是我喜欢的感觉,觉得没有任何约束,是一种释放的感觉。如果化妆了就好像是另一种状态,就不是真实的自己了,就好像在做戏。如果我做完工作去私人聚会,我肯定会先回家把妆卸了。我希望工作和生活完全分开,观众认识的也是荧幕上的我,生活中的我他们并不认识。之前心情不好、身体不好,我就把手机关了两天,让他们彻底找不到我。

  你遇到烦恼的时候喜欢一个人待着?

  是的。特别是现在我的机会很多,有时候我会这个想要那个也想要,做决定的时候我就喜欢一个人待着。

  为什么要当演员?其实你的家庭是书卷气很浓的那种。

  这不是我从小的梦想,只能说是一种选择吧。在我高中毕业的时候我有很多选择的机会,进一个普通的大学或者像我爸妈期望的那样留学。当时我的想法还是很理智的,我跟父母也讨论过。首先我觉得自身的条件还是不错的,起码达到了这行的标准。很多事情要理智,我当时觉得我做这个工作起码有跟人竞争的实力,我有不错的外在条件,也有不错的内涵。如果我当时真的去了普通的大学,我相信我也不会落下风。但是大家都走这条路,那么多学生呢,我没有信心可以脱颖而出。我一直问自己我的优势在哪里?我和父母也是这样谈的,不是说要做明星什么的,而是理智的考虑问题。最后我才选择了走这条路。我还年轻,如果不行也能去做其他工作,我搏得起。到时候不行的话起码我也比人家多一些特别的经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黄圣依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