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功夫” 星女郎黄圣依:我每天都很烦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9:31 《OK!》
“功夫”星女郎黄圣依:我每天都很烦恼(图)

黄圣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拍完《功夫》到现在你的生活在发生怎样的变化?

  没有什么变化,都还一样。

  怎么可能?

  你说的变化我理解成那种心态上特别大的变化,特别是别人说的那种忽然“成名”的感觉,这个我肯定没有。我还是以前的我。可能有变化是指我现在遇到的一些问题是以前不曾有过的。烦恼的事情会越来越多,这个我很不喜欢,所以开始怀念以前的生活。我本身是一个很随意的人,不会强求什么,野心我也没有。

  以前的生活是什么样子?

  我现在说很烦,倒不是因为媒体找到我很烦,是其他的因素。如果只是让我专心演戏我不会觉得烦,反而是现在很多片子找到我演,需要我自己去衡量什么是好什么是坏,什么该接什么不该接。包括我今年要出唱片,很多事情需要我自己去处理,这些都是滋生出来的问题,让我烦心的是这些。以前很单纯,一门心思就想找部好片子演,但是现在机会多了,感觉反而没有以前那么开心。

  最直接的改变是什么?有媒体追着你?

  不是,其实我不怕媒体的,我也不怕那些不好的新闻。我对媒体态度一直很好,有什么说什么,不管是港台的还是内地的。真正的改变恐怕还是我刚才说的那些滋生的问题给我带来的一系列的困扰。前段时间除了《功夫》本身的宣传以外,我几乎没有做过其他的访问,我需要更多自

  己的个人空间。休息对我来说很重要,我生病已经快一个月了,到现在都没有好。前几天因为那些新闻,弄得很多人来找我。再加上工作上找我谈事情的,很多很多……所以我关机了,我想冷静一下,自己也能好好休息。

  看来你是那种需要有很多私人空间的人。

  我是的。但尽管现在烦心事不断,我都还能自我调节得当。我很多朋友都说如果他们遇到现在的状况,可能处理起来还不如我。我希望自己

  有一个很好的状态,能够开开心心的。在开心的情绪下工作、生活,这是我需要的。其实人都是这样的,当你没有更多选择的时候,有一个机会来到你的面前,你肯定会踏实的去抓住这个机会。现在忽然来了很多机会让我有些茫然,不知道要选什么好。

  可像你现在的机遇应该有很多人羡慕吧?你却还在为此烦恼?

  因为我是一个把简单事情复杂化的人。一件事情可能本来很容易解决,但是我会把前前后后所有的东西都想一遍。可是以前的事情少啊,想复杂一点我还应付得来,但现在呢?我每天都很烦恼!

  那你喜欢现在的生活吗?

  其实我不知道。我想多走一段时间才能回答你这个问题。不过我是对自己很有信心的,我相信我能做得很好。只是现在可能还不适应,慢慢来吧。

  当《功夫》这个机会摆在你面前的时候你心里会不会忐忑不安?

  没有,我很坦然。我只觉得这个机会肯定是很好的,但是后面会发生什么,所谓到底“能红还是不能红”,我没有想过。

  既然红起来让你滋生了这么多烦恼,有没有后悔过自己选择的这个职业?

  没有,我喜欢这个职业。很多艺人的工作都是公司给安排好的,他们只要负责去执行就可以。但是我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很多事情我需要亲身参与,有时候觉得自己这是在找麻烦。这是一个性格问题。我相信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今天的选择不管是对错都是我自己选的,有问题将来也肯定不会后悔。

  其实你才22 岁,但考虑问题有些成熟,会不会少了一些孩子的稚气?

  应该是家庭因素造成的吧。我父母很早就去了美国,从小我就是一个人生活。他们灌输我很多西方的思想,运用很多那边的教育模式。朋友都说我挺强的,什么事情都自己来。包括我公司,一开始他们可能会说你要怎样怎样,但最后的签约都会把决定权交给我。可是我很犹豫,什么事情都要思前顾后,所以就会很烦。

  毕竟还是一个小女生,幻想过自己的白马王子是什么样的人吗?

  我觉得以前可能是憧憬过的……

  难道你想说你已经过了憧憬的年龄?

  呵呵,没有没有!我只是想说现在越来越觉得感情这个东西是真实的。而且我以前也没有特别憧憬,不知道是不是家庭的因素?我跟普通女

  孩子在这方面有点不同,从小我就没有白马王子、灰姑娘那种概念,很奇怪,一直都没有的。

  也没想过男朋友大概是什么样子的?

  我喜欢有责任心的,而且必须是能力很强的人。我自己就是一个很有想法和主见的人,希望将来那个他要比我更加能干,这样才能震得住我,

  呵呵。有时候觉得身边的很多男孩都傻傻的,我不能说他们不好。可能是每个人的评判标准不同吧,他们有时候自我感觉很好,我会莫名其妙觉得你有什么好拽的?其实你自己都不知道你有多傻。我很欣赏那些在大事情上有一定判断能力的人,果断、机敏。本身我自己就会想很多,犹犹豫豫的。我希望他能给我好的意见,最好直接能替我判断,告诉我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一旦我碰到自己做不了的事情,他也能够帮助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黄圣依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