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学庆与姜培琳不来电 和师弟争上杂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7:31 新浪娱乐
李学庆与姜培琳不来电和师弟争上杂志(组图)

姜培琳、李学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月14日情人节将至,在这个充满玫瑰与巧克力的浪漫日子里,各号时尚杂志自然少不了邀请圈中的俊男美女共同打造养眼大片应景,而盛世强音旗下的几位帅哥偶像自然也成为各杂志争相邀约的对象,与众多美女明星一起演绎了这个洋溢着青春与爱的节日。

  李学庆姜培琳不来电

  2月情人节一共登上8本杂志的李学庆,除与韩雪、张静初等女星合作拍摄封面外,最佳对手当然还是姜培琳。两人为《女友》杂志拍摄具有欧化风情的封面秀,第一次有“勾肩搭背”的亲密动作,乍现百变风情。

  虽然两人是时尚界公认的“金童玉女”,但据透露其实在私底下根本不来电,姜培琳经常象照顾自己弟弟一样的照顾学庆,而对于姜培琳,李学庆除了崇拜也就没有更多的想法。所以合作了一年多,两人多是“称兄道弟”,令众多好事者找不到制造绯闻的任何“花边新闻”。

李学庆与姜培琳不来电和师弟争上杂志(组图)
黄圣依、高海博
李学庆与姜培琳不来电和师弟争上杂志(组图)
黄圣依、高海博

  高海博黄圣依翻版“泰坦尼克号”

  18日即将出版的《北京青年周刊》中,高海博与“星女郎” 黄圣依作为最被看好的2005年新人类一起拍摄了该刊的情人节特辑。

  作为目前被看好的同班同学,高海博与黄圣依在同学当中一直关系不错,所以在当日拍摄现场,当按照要求做出含情脉脉的动作之时,两人眼光一经对视都忍不住笑场,经过5次重复动作才基本达到要求,令两人的专业水准受到“质疑”。虽然是同班好友,但是由于各有各忙,两人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见面,在拍摄间隙也不停抓紧时间聊天。而在摄影师的要求下,身着“怡红快绿”的这对新人更模仿《泰坦尼克号》的经典动作,杰克在船头拥着罗丝飞翔的一幕,也显示了两人在之后对于影视事业的雄心与希冀。

李学庆与姜培琳不来电和师弟争上杂志(组图)
范文芳、李铭顺

  李铭顺范文芳再遭恋情逼供

  刚刚在北京拍完《福禄寿三星报星》的李铭顺,在马来西亚老家过完了农历年,作为新加坡的一哥人物,他与范文芳的感情是新加坡全国上下关注的热点问题,自然而然两人也登上杂志封面,一起接受恋情逼供。

  李铭顺、范文芳在几部重头剧中都演出情侣,而且都是苦命鸳鸯。 在古装剧《奔月》中,两人爱得要生要死,情路颠簸。两人在以沙斯为背景的《无炎的爱》中的遭遇更凄凉。李铭顺在车祸中丧命后,一对有情人从此阴阳两隔,一切美好记忆只存在痴情的文芳的记忆中!

  虽然两人在剧中爱得辛苦,但现实生活中的恋情却已明朗化。只是对于目前的状况两人似乎都很满意,并没有结婚拉天窗的打算。也对观众表示只要大家接受他们在电视里的情侣形象就好了。

  2005年李铭顺的多部电视剧将在中国播出,除了目前热播的《奔月》,还有《如来神掌》和《赤子成龙》《青蛇》等等,今年将在内地做发展的他除了即将接拍几个广告之外,也希望有机会和内地导演多合作,同时他也希望明年的情人节能够在中国与自己的Fans一起度过。

李学庆与姜培琳不来电和师弟争上杂志(组图)
耿直(右)

  耿直 “标准情人”演绎“看图说话”

  由日本回京的耿直追赶师兄学庆的脚步,在2月也有登上4本杂志,其中分别为《女友》与《时尚健康》所拍摄的情人节情景大片,充满显示了其浪漫与柔美的“标准情人”个性,时尚健康中与一女模特合作的“修炼爱情手把”当中用肢体语言的方式展现了情人之间的浪漫与关爱,特别适合在情人节当天一对对小情人“按图指引”为对方送上不假手于人的贴心与关怀。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学庆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