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薇范冰冰黄奕蒋勤勤:四位琼女郎当红现在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0:18 新浪娱乐
赵薇范冰冰黄奕蒋勤勤:四位琼女郎当红现在时

赵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赵薇范冰冰黄奕蒋勤勤:四位琼女郎当红现在时
范冰冰

赵薇范冰冰黄奕蒋勤勤:四位琼女郎当红现在时
黄奕

赵薇范冰冰黄奕蒋勤勤:四位琼女郎当红现在时
蒋勤勤

  琼瑶的戏善于捧人是演艺圈内外公认的,不管是多大的角色,都有可能让你从无名小辈变成国际巨星。因此,圈中众多美女无不渴望着被琼瑶看中,从此飞上枝头变凤凰。赵薇蒋勤勤范冰冰黄奕这四位“琼女郎”正是凭借着琼瑶阿姨的力捧,从而一步登天飞速窜红。

  赵薇:魅力依旧

  一部《还珠格格》让赵薇一下红翻了天,不仅在内地家喻户晓,在港台甚至整个亚洲地区也都是炙手可热。之后她专注于向大银幕发展,接了《天地英雄》《少林足球》《绿茶》等多部国际投资的大制作影片,成绩斐然,在国际上渐渐声名鹊起。不过自从出名那天起,赵薇就常常身不由己地被牵连进一桩桩是非漩涡中,但现在的她已经可以平静面对这一切,一笑而过,继续自己的演艺事业。今年,赵薇加盟维京唱片后推出的首张专辑《飘》,无论歌曲制作,还是造型包装上,都具有相当的国际水准。另外,时尚系列杂志《男人装》也邀请赵薇担任开刊号封面人物,拍摄了一组时尚性感的图片,这足以证明她的号召力以及那份独具的魅力。今年春节,忙于拍戏的赵薇除了大年三十和初一之外,其他时间都没顾得休息,看来是憋着一股劲。

  范冰冰:凤凰涅磐

  《还珠格格》让大家记住了那个乖巧懂事的金锁,而《手机》却让当年格格身边那个只会瞪大眼睛的小丫头摇身幻化为目光潋滟、眼睛会说话、有内容的性感女人,着实让人惊艳。经过多部青春偶像剧历练之后,“武月”这个角色让范冰冰名利双收,甚至捧走了去年的百花奖并借此摘掉花瓶帽子。显然,她把《手机》和《还珠格格》摆在自己演艺生涯中并重的位置上。

  去年,凭借《大唐芙蓉园》《小鱼儿与花无缺》《情天大圣》等多部大戏,范冰冰取得了大丰收,而今年,本命年的她则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据悉,至少有四部电影在跟她接洽,一些重点电视剧也纷纷看好了她,与此同时,她还演而优则唱,摆开了专业的架势来制作新专辑,看得出,小妮子心气儿蛮高,“野心”也不小,要全面出击,将影视歌的大奖尽数收入囊中。

  黄奕:后发先至

  五官看起来有些卡通的黄奕,平时总是一幅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样子,连她自己也说,自己天生就是个假小子。没想到就这样一个鬼怪精灵的小女孩,却在刚从戏剧学院毕业的时候,就被琼瑶公司看中,出演了《上错花轿嫁对郎》、电视剧版《卧虎藏龙》等多部剧集,在港台地区积累了相当高的知名度。新小燕子这个角色,又让她大大地上了一个台阶。

  去年,黄奕在影视剧和广告方面大有斩获,完成了《风云2》、《长恨歌》、《后天美女》《吴清源》等多部大制作影视剧,算是四喜临门,真是想不火也难。年龄不大的黄奕,一股脑儿把许多资深女星也远远抛在背后,颇有后发先至的意味,更何况,人气看涨的她签约新的经纪公司四季舞台之后,又有了新的加速度。

  蒋勤勤:泪珠无敌

  擅演苦情戏的蒋勤勤可以说是琼瑶捧红的第一位内地女艺人,甫一出道,便以一部《苍天有泪》火遍台湾,琼瑶更是以一句“清柔似水,灵气逼人”赠予爱将。《卧虎藏龙》、《新一剪梅》、《风云》之后,她在《射雕英雄传》中饰演的穆念慈被评为最惊艳的穆念慈;在由张爱玲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半生缘》中又给观众带来了不同的感觉,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的蒋勤勤,这些都使得她在内地也是人气急升,拥有了一大票忠实Fans。 陈静 丁小萌/文并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薇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