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当红女星广告定价揭秘 张柏芝牛奶浴抬身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1:14 人民网-江南时报
当红女星广告定价揭秘张柏芝牛奶浴抬身价(图)

张柏芝(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从张柏芝代言曼秀雷敦水彩润唇膏到章子怡代言美宝莲化妆品到刘若英代言艾文莉化妆品到陈慧琳代言Dior化妆品……千娇百媚、楚楚动人的女艺人备受化妆用品、女士用品行业的青睐,但要想请到这些如花似玉的当红女星,花费也十分惊人。据圈内透露,随着当红女星片酬的猛增,其广告身价也日益看涨。据已公开的资料看,目前排名靠前的还是港台女星,但与内地女星的区别已不大,其中张柏芝、郑秀文、章子怡以500万元的身价排在榜首,而其“定价”依据又是什么?

  张柏芝洗牛奶浴抬身价

  在2005年,张柏芝拍摄的最新一期广告是卓悦纤体,在广告中她尽展修长的美腿。拍摄当日,柏芝在按摩池泡了多个小时后才返回影楼,换上高跟鞋继续拍摄。而张柏芝最为内地女性观众熟悉的是她为曼秀雷敦水彩润唇系列做的广告,广告中她高贵的气质,前卫的姿态,很好地展现了这种唇膏的魅力,广告效果极佳。据其身边的人说,张柏芝百忙中仍尽量每星期抽空瘦身和面部护理,平日她也喜欢洗牛奶香熏浴,以保持皮肤白滑及消除疲劳。柏芝说:“虽然我一点都不胖,但我想拥有曲线美,穿衣服很漂亮。”这些都成为抬高其广告身价的因素,眼下其广告身价为500万元,仍在看涨。

  章子怡得益大牌风范

  广告身价同为500万元的是郑秀文,其代言的化妆品是SK-ll化妆品系列。而目前广告身价能与张柏芝、郑秀文一搏的内地女星只有章子怡了。这位“谋女郎”在2004年出尽了风头,日前还登上纽约时报最新一期春季女装时尚特刊《T》的封面。据说其目前的广告身价也达到500万元,她代言的化妆品广告是美宝莲化妆品系列。作为最具国际知名度的华裔女星,章子怡无论拍片还是代言广告,都显示了大牌的风范,在出演成龙的好莱坞作品《尖峰时刻2》之后,章子怡于2002年出任美宝莲形象代言人至今,美宝莲年轻、活力、时尚、健康的品牌形象非常符合章子怡的作风。

  刘若英只因为是才女

  广告身价排名在300万元以上的还有陈慧琳和刘若英,分别为350万元、300万元。2004年9月Dior迪奥公司看重陈慧琳在亚洲知名度颇高,广受欢迎,有着优雅、妩媚、迷人的形象,于是请其代言。刘若英代言的是艾文莉化妆品系列。2004年9月,该品牌推出了旗下又一明星产品———药精水,为了打开中国内地市场,他们请刘若英担任其全新形象代言人。此次选用刘若英代言,除了其超旺的人气,据说是因为她有才女的美名,她本身的知性之美符合品牌形象。

  容祖儿贵在形象清新

  此外,徐静蕾、容祖儿、萧亚轩李嘉欣等著名女艺人,代言化妆品的身价也不菲,都在200万元以上。徐静蕾代言的是日资系化妆品品牌,也是徐静蕾首次当代言人。在年轻一代的歌手中,容祖儿被认为是香港歌坛的天后接班人,一首《挥翅膀的女孩》一度成为KTV最热门的点唱歌曲。容祖儿与H2O+水芝澳的合作始于1999年,这是自该品牌1998年进入香港地区后选用的第一位代言人,并且一直沿用至今。有别于一般巨星,广告商主要看好容祖儿清新、健康的感觉。

  萧亚轩美在个性独特

  萧亚轩代言的是Up2U化妆品系列。作为台湾,甚至可以说是亚洲人气小天后的萧亚轩不仅演唱生涯一路顺畅,还先后与一些品牌合作,出任其品牌代言人。但在2003年与Up2U的签约却是她首度与化妆品品牌的合作,由于广告效果甚佳,合作一直延续至今。萧亚轩认为“尽情展现自己独特的个性就是美”,这与该品牌“美由你做主”的美丽宣言完全一致。

  李嘉欣胜在华贵气质

  “最美丽的香港小姐”李嘉欣代言欧莱雅化妆品系列。自从18岁时摘下港姐后冠,她一路走来“美”不可挡,香港媒体甚至以“石破天惊”来形容她的靓,然而,很多人都为她冠以“花瓶”或“木头美人”的称号,外表的美丽意外地阻挡了她的演技,最近因为新片《MISS杜十娘》票房惨败,更被媒体指为票房毒药。但已过而立之年的李嘉欣美丽不打折,仍然是众多广告商的追捧对象。大美女雍容华贵的气质与欧莱雅高贵、优雅的品牌精神非常接近,故而广告价码不见缩水。

  链接:

  搜索一下,共找到“张柏芝”相关网页3230000篇。

  绝代佳人张柏芝,凭借清纯秀美的外表和略为骨感的身材,以“玉女掌门人”的名号出道,电影、电视、广告全方位出击,年纪轻轻成为娱乐圈里风头浪尖上的人物。 本报记者 倪方六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柏芝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