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俪不做苦命女 :我就是那朵幸福的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2:37 新闻午报
孙俪不做苦命女:我就是那朵幸福的花(附图)

孙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排齐齐的刘海配上活泼的马尾辫,鲜艳的绿色披肩配上格子的超短裙,昨天作为某打印机形象代言人的孙俪就这样春意盎然地出现在记者面前。经过了春节假期的短暂调整,对新一年的工作,孙俪踌躇满志,接下来她就要到北京拍摄高希希导演的《幸福像花一样》,本色出演一位部队文工团里的舞蹈演员,孙俪开心地说:“我就是那朵幸福的花!”

  不做苦命女

  出道仅仅3年的孙俪凭借真实自然的演技成绩斐然,去年在自己的生日当天一举夺得金鹰节最具人气女演员大奖,更令其迅速蹿升为国内一线女星。然而不管是《玉观音》中命运坎坷的安心,还是偶像剧《一米阳光》中性格多面的姐妹俩,年纪轻轻的孙俪似乎总演绎着那些远远超出自己实际年龄的厚重角色,性格开朗的小妮子也忍不住抱怨:“为何导演总找我演苦命女呀,难道我长得很苦相吗?”

  在《幸福像花一样》中,女主角在舞台上优美的舞蹈贯穿全剧,虽然孙俪原来就是舞蹈演员,但3年忙拍戏未跳舞的孙俪自嘲已经是“老胳膊老腿”了,为展现自己最优美的舞姿,孙俪说拍摄前还要恶补舞蹈课,也借以重拾往昔练舞的苦与乐。

  不做淑女

  荧屏上的孙俪演绎着一个个性格深沉的女子,戏外的孙俪却是个乐观明朗的女孩:“我绝对不是淑女哦!”孙俪眨着一双灵动的大眼睛,肯定地对记者说:“淑女应该要弹钢琴啊,学学书画啊,下下棋,而我平时喜欢开车、打网球、滑旱冰,与相熟的朋友在一起,我可以玩得很疯。”然而如果要自己演喜剧,孙俪认为会比演绎悲情女子更难些,“我必须和导演做很多交流,才能放开去搞笑。”

  孙俪透露,2005年她有个拍电影大片的计划,然而现在还不能透露。此外,也希望能够在时装剧中出演一些积极向上的阳光女孩。“拍《一米阳光》的时候,我穿的全部是自己的衣服。拍完后我又买了好多衣服,可是却没再演过时装剧,现在我好希望能接拍些时装剧,可以把我这些漂亮的衣服全部用上!”

  期待爱情

  刚刚过去的情人节,孙俪说自己是和一大群朋友一起去吃了新疆烤肉。看她眉飞色舞的样子,记者不禁猜测是否孙俪的爱情已经到来,孙俪则大方地说:“等我认定了,一定会告诉大家的!”孙俪透露自己的白马王子一定要有事业心、责任心,并且要在事业上强过自己,“我应该会找圈外的人,我觉得如果两个圈内的人在一起一定很残酷,因为大家都忙,也许365天只有65天是在一起的。”

  去年一年,孙俪几乎都在和陈坤刘烨佟大为等国内最炙手可热的男星合作,拍完后都成了好“兄妹”:“刘烨是我的大师哥,佟大为是大哥哥,而陈坤最没大没小,老是戏弄我,还让我叫他Uncle!”孙俪乐呵呵地说,和陈坤在一起拍悲情戏老要笑场,终于把导演气到发火!而去年年底和刘烨一起在云南拍摄《马店》,孙俪饰演的女主角由于不能生育,要忍痛帮自己的丈夫刘烨再找一个女朋友,“拍到这个情节的时候我郁闷得要死,而刘烨还幸灾乐祸地取笑我,真是气死我了!” 潘昕/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孙俪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