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徐若瑄蓝色礼服亮相 美白肌肤吹弹可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0:23 新浪娱乐
组图:徐若瑄蓝色礼服亮相美白肌肤吹弹可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徐若瑄蓝色礼服亮相美白肌肤吹弹可破

组图:徐若瑄蓝色礼服亮相美白肌肤吹弹可破

  新浪娱乐讯 在业者最新一次的美白调查中,徐若瑄击败孙芸芸、林志玲、大小S蔡依林、王心淩等人,是消费者心目中最“美白”的代表,根据受访者表示,徐若瑄的感觉就是永远的青春活力,无论男生女生都非常喜欢她,而她的白皙,更是大家心目中最想要的肌肤,白的均匀具透明感而且光彩有活力,也难怪荣膺这次的代言机会。而Vivian自己也透露,自己最重视的保养就是美白、保湿跟防晒。这三个步骤做得好,肌肤看起来就年轻有活力。吹弹可破的超好皮肤,让广告拍摄团队傻眼。

  在拍摄现场,徐若瑄的“超级好”皮肤让拍摄团队傻眼,一般女星在拍摄化妆品的广告总是需要花费许多心力在雕琢完美无瑕的肌肤,但Vivian的肌肤吹弹可破、净白匀透,几乎不需要上妆,从导演、摄影师、现场工作人员到BIOTHERM碧儿泉的品牌人员都一致称赞,找她作为化妆品牌的最佳代言人,果然当之无愧。敬业的Vivian摔跤几十次也不喊累,在广告中为了表达将黑色素去除的镜头,Vivian得将象征黑色素的玻璃珠打翻,因而需作出不小心跌跤的动作,但又需跌得优美且看起来不刻意,为了揣摩这种感觉,徐若瑄在镜头前只好不断地撞倒、跌跤、撞到、跌跤,重复了起码数十次之多,一旁的工作人员看了都心疼了,只见她依然面容清亮、毫不喊苦的重新来过作到导演满意为止,敬业精神让大家佩服不已。

  在记者会的现场,业者除了将徐若瑄拍摄电光告的幕后花絮首次曝光之外,让大家先睹为快,徐若瑄也穿上跟电视广告内一样的服装登场,让大家眼睛为之一亮。为了强化“美白就像开关一样简单”的概念,出场时她飘逸的走过精心设计的“开关光廊”,步履踩在“on & off”的底板上,蓝白光源也渐次亮起,随即步入蓝色的星光大道,在众人赞叹声中出场,徐若瑄更亲自为碧儿泉拍摄的大型海报揭幕签名。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徐若瑄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