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牛群“辞官”风波专题 >正文

牛群重返蒙城再当县官 对合影签名来者不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4:2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们都没有想到,2月26日那天,牛群会突然出现在我们安徽省亳州市的人大会议上。当时在场的384个人大代表特别感动!”昨晚,与牛群一起参加安徽省亳州市第一届人大七次会议的蒙城县人大办公室赵建华主任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了牛群重返蒙城,再当挂职副县长的新闻。

  “裸捐、圈地、捞钱”,2004年,在蒙城县挂职副县长的牛群遭遇众多非议。央视
2005春节联欢晚会,牛群原本与冯巩排练好的新相声也被无情“枪毙”。谁也没想到,“受伤”的牛群会突然出现在亳州市的人大会议上。这表明,牛群已决定重返蒙城。

  工作人员:牛群对蒙城有感情

  昨晚,记者连线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一位不愿披露姓名的工作人员透露了牛群重返蒙城的谜底:牛群对蒙城有很深的感情,蒙城老百姓也喜欢他。

  去年八九月,媒体出现大量的负面报道,牛群离开了蒙城。当时,针对媒体报道牛群“裸捐、圈地、捞钱”的新闻,安徽省、亳州市及蒙城县组成了联合调查组,对牛群进行了认真的调查审计,最后没有发现问题。去年11月下旬,省市有关部门在蒙城召开了全县中层干部大会,公布了牛群没有被发现问题的调查结果。牛群听了组织的公正评价后,当场放声大哭。

  几天后,牛群返回北京,不久便到石家庄拍摄电视剧,后又参加央视春节晚会排练,大家都以为牛群不会再到蒙城县当不拿工资的挂职副县长了。但谁也没有想到2月26日亳州市人大会议开幕时,牛群会以蒙城县人大代表的名义出现在会场上。当时许多代表拥上前去,与牛群热烈握手……

  牛群对合影签名来者不拒

  蒙城县人大办公室赵主任介绍:按照程序,牛群是选出来的人大代表,人大开会,我必须通知到他本人。今年2月22日,我打电话到北京牛群家里,牛群家里人说,牛群不在。我就说亳州市一届人大七次会议26日要开幕了,牛群作为群众选出的市人大代表,能不能来开会?当时牛群家里人没有表态,只说会转告他本人。我还想,牛群当蒙城县挂职副县长,受了许多委屈,恐怕永远不会再来蒙城了。

  想不到,26日会议开幕,牛群突然出现了。真让我们大吃一惊!在三天会议中,牛群认真履行自己的代表职责。还自觉地和我们的代表积极参与会议的讨论和学习等活动。同时,牛群还为蒙城今后的发展出谋划策。开会休息时,许多代表请他签名、合影,牛群也来者不拒。

  昨天上午9时,会议在亳州市行政中心二楼多功能礼堂闭幕。下午,牛群因事返回北京。离开之前,我问他,当初的辞职还有效吗?牛群当即表示,我收回辞呈,蒙城老百姓对我太好了,在蒙城挂职四年,我对这里产生了深厚的感情。所以,我要将不拿钱的县官当到底!今后,我将会一如既往地,为蒙城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以后京城蒙城两边跑

  晚7时30分,记者打电话给牛群,他已在亳州开往北京的火车上,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记者又连线牛群家里人,他妻子刘肃的妹妹刘燕说,“原本牛哥是想辞去蒙城县挂职副县长职务的,但因为牛哥一直舍不得蒙城的老百姓和五子牛特殊学校的那群聋哑孩子,特别是孩子们,他们写来的信非常感人,经过深思熟虑,牛哥决定将蒙城县挂职副县长干下去。”

  刘燕说,将来牛群要在京城、蒙城两边跑,在北京拍戏、演出挣钱养家糊口,同时为蒙城县招商引资。3月,全国春季糖酒会在成都召开,牛群还计划带领蒙城几家企业来参加会议。

  据悉,去年12月牛群在石家庄拍摄的电视剧,也将于今年5月在全国播出。

  记者杜恩湖摄影报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牛群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