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夏雨李冰冰《鲨鱼故事》献声 录音现场补过生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0:18 城市晚报
夏雨李冰冰《鲨鱼故事》献声录音现场补过生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夏雨李冰冰《鲨鱼故事》献声录音现场补过生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吴然摄 不能进好莱坞拍片,为好莱坞动画片配音效劳也成了内地影视明星的一种光荣。继李亚鹏配音的《黑客帝国》被痛贬却意外大卖后,大家似乎尝到请内地影视明星配音的甜头,在这种双赢效应刺激下,中影集团特地为即将抢滩内地的动画大片《鲨鱼故事》邀请了李冰冰夏雨加盟,分别为鲨鱼安吉和鲨鱼奥斯卡“献声”。2月28日,记者探班在长影译制片厂的配音现场,还特意为李冰冰带去生日蛋糕,大家补开了一个简单的生日party。

  李冰冰牵手夏雨“演”鲨鱼

  近年来,邀请内地影视明星为进口大片配音已经成为译制片领域的时髦现象,从1999年张国立为动画片《泰山》献声,到张国立、徐帆配音版《海底总动员》的大受欢迎,越来越多的明星涉足配音领域。最近,中影集团引进的动画大片《鲨鱼故事》再次起用明星班底,大手笔请来李冰冰、夏雨为鲨鱼安吉和奥斯卡配音。据悉,该片在刚刚揭晓的奥斯卡奖最佳动画长片评奖中败给《超人总动员》,计划于4月底在全国同步上映,届时观众可以欣赏到李冰冰、夏雨用声音塑造的新鲜动画形象。

  录音现场补过生日

  为了参与《鲨鱼故事》的配音,李冰冰2月27日在上海赶拍完《豪侠》的戏份后就匆匆飞来长春,当天过生日的她都没有机会与家人、朋友庆祝。得知这一消息,2月28日记者专门订制了一个生日蛋糕送给冰冰,收到蛋糕冰冰大感意外,她邀请现场的导演、录音师、工作人员、记者一同补过生日,当然她的嘉宾阵容里少不了搭档夏雨。冰冰合眼许愿时,夏雨一直在旁边搞笑,调节气氛,而调皮的冰冰则趁夏雨不注意时将蛋糕上的奶油涂在了他脸上,看着夏雨无奈的表情,她则躲到一旁偷笑。

  鲨鱼也长明星脸孔

  记者当天探班录音现场时,发现了许多有意思的事情,在《鲨鱼故事》中,李冰冰、夏雨分别为男女主角安吉和奥斯卡“献声”,说起邀请他们参与配音,还有一段故事。当初中影集团打算邀请内地明星为该片配音时,找了许多内地明星的照片和剧中安吉、奥斯卡的形象做对照,当看到李冰冰和夏雨时,他们惊呼太像了。当天在录音现场,当着李冰冰、夏雨的面,几位工作人员就说,“那个鲨鱼安吉的眼神真像李冰冰,奥斯卡就像夏雨没睡醒的样子”,正是他们不经意的这句话,才戳破中影集团选角的秘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