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牛群“辞官”风波专题 >正文

牛群不拿钱将县官当到底 沉冤得雪后放声大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8:54 南京晨报

  “裸捐、圈地、捞钱”,2004年,在蒙城县挂职副县长的牛群遭遇众多非议。央视2005春节联欢晚会,牛群原本与冯巩排练好的新相声也被无情“枪毙”。谁也没想到,“受伤”的牛群会突然出现在2月26日亳州市的人大会议上。蒙城县官员透露,牛群已决定重返蒙城,再当挂职副县长。

  沉冤得雪,放声大哭

  记者连线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一位不愿披露姓名的工作人员透露了牛群重返蒙城的前前后后。

  去年八九月,媒体出现大量的负面报道,牛群离开了蒙城。当时,针对媒体报道牛群“裸捐、圈地、捞钱”的新闻,安徽省、亳州市及蒙城县组成了联合调查组,对牛群进行了认真地调查审计,最后没有发现问题。去年11月下旬,省市有关部门在蒙城召开了全县中层干部大会,公布了牛群没有被发现问题的调查结果。牛群听了以后,当场放声大哭。

  几天后,牛群返回北京,不久便到石家庄拍摄电视剧,后又参加央视春节晚会排练,大家都以为牛群不会再到蒙城县当不拿工资的挂职副县长了。但谁也没有想到2月26日亳州市人大会议开幕时,牛群会以蒙城县人大代表的身份出现在会场上。

  收回辞呈,将县官当到底

  蒙城县人大办公室赵主任介绍,牛群在蒙城当县长,受了许多委屈,恐怕不会再来蒙城了。想不到,26日会议开幕,牛群突然出现了。真让我们大吃一惊!在三天会议中,牛群还为蒙城今后的发展出谋划策。许多代表请他签名、合影,牛群也来者不拒。

  前天牛群因事返回北京。离开之前,我问他,当初的辞职还有效吗?牛群当即表示,我收回辞呈,蒙城老百姓对我太好了,在蒙城挂职四年,我对这里产生了深厚的感情。所以,我要将不拿钱的县官当到底!

  北京拍戏,挣钱养家

  记者联系到牛群妻子的妹妹刘燕,她说将来牛群要在京城、蒙城两边跑,在北京拍戏、演出挣钱养家糊口,同时为蒙城县招商引资。3月,全国春季糖酒会在成都召开,牛群还计划带领蒙城几家企业来参加会议。据悉,牛群去年拍摄的电视剧《还债》将于今年5月播出。

  作者:杜恩湖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牛群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