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艺人严宽手机号码网上被拍卖骚扰不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6:48 新浪娱乐
艺人严宽手机号码网上被拍卖骚扰不断(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艺人严宽手机号码网上被拍卖骚扰不断(组图)

  严宽的手机号码被联不肖网友上网拍卖,骚扰电话、简讯不断,让他当下决定立刻换掉用了好几年的号码。

  严宽去年底开始频频接到未显示的来电和简讯,有的以煽情口吻挑逗他,有的则骂他:“你演戏,别想跟陆毅陈坤比!”今年过完春节后,他的手机又开始涌进大量简讯,统统都问他:“你是不是严宽?”他回传讯息问:“为何你有这个电话号码?”对方表示:
自己是fans,在网络上拍卖到这个电话号码,并承认她们之前骂他的这些举动,只是为了证实是不是严宽本人。严宽这才知道她们是fans,所以他并未承认自己是严宽。

  严宽说,“他们说,自己是中学生,也是严宽的fans,在网上看到拍卖手机号码,就7、8个人都湊了钱,花了1500人民币,把这号码买了。为了只是想跟严宽说几句话,约他出来碰碰面,因为我们真的很喜欢他,想把我们的这份心让他知道。”听完这些话,严宽气愤地表示,他非常不开心,认为贩卖这电话号码的人真的太过分,何况1500元对于还是中学生的她们来说并不是一笔小数目,他听fans说,目前网络上还有一、两千人都在竞标这个电话号码,严宽听了后心里非常着急,赶紧拜托公安调查此事,并且严宽也已经把电话号码都换了,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骗花冤枉钱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