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迅称李亚鹏为“那个人” 自曝为其自闭了两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7:11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 周迅最近曝光率很高,事业、爱情发展都极顺的她,心情也很好,在李静戴军的《超级访问》中对于她和大齐的爱情知无不谈,还自曝曾经和李亚鹏的那段情让她得了两年的自闭症。

  在节目中李静和戴军自始至终都没有提李亚鹏的名字,而周迅则称其为“那个人”。周迅说,在《射雕英雄传》播出之后她情绪很失落,也是那个时候她和李亚鹏分手了。“
自己从那时起变得很自闭,个别媒体对我有恶意也是从《射雕》之后,那阵子我就觉得为什么会是这样,那时候对人性也很失望。”

  至于自闭到何种程度,周迅说:“不说话,那时候几乎不说话,持续了两年左右时间,比如说跟朋友出去,好长时间,人家可能都不知道我这个人在,我一直不说话,然后也不愿意跟人交流,因为那个时候真的不希望有其他的声音,就是想要自己待在那儿。一个人什么都不想,就发呆,就是只能听淡淡的音乐。”

  “直到2004年年中的时候,这种情况才得以缓解,后来就遇见了大齐,我感觉生活又重新阳光了起来。”

  谈到男友大齐时,周迅还拿出照片告诉大家,照片上照的是一个橙子。周迅说:“这个橙子的故事其实很浪漫,因为大齐总会给我一些小惊喜、小浪漫。比如说一个橙子,他用刀在那个皮上刻上‘我爱你’,然后放在冰箱里,等我打开冰箱的时候看见了,我很感动,然后就拍下来作纪念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迅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