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经纪人称王菲李亚鹏皆在北京 工作之余筹办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8:2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易飞】近日,频频传出李亚鹏王菲的婚讯。有说二人早已登记结婚,有说二人刚刚飞赴法国完成浪漫婚礼。昨天,记者分别致电王菲的经纪人和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虽然同时得到否定的回答,但二人均默认了李亚鹏和王菲将要举行婚礼,并透露,婚礼有望在3月后举行。

  李亚伟:他们正在筹备婚礼

  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对“李亚鹏和王菲已在法国结婚”的消息一口否认:“我怎么不知道他们结婚了?”当记者问及李亚鹏近日的工作安排时,他却转移话题说:“如果他们俩结婚一定会告诉大家的,这又不是坏事。况且,他们的朋友都在北京,如果结婚,婚礼一定会在北京举行,不会出国。”而李亚鹏近日因电视剧《天下第一》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曾明确表示:他并没有结婚,像结婚这样的好事一定会让大家都知道。对于二人将请施瓦辛格来做证婚人的传闻,李亚鹏更是哭笑不得。最后,李亚伟表示,二人目前都在北京,工作之余有可能在筹备婚礼。

  王菲经纪人:暗指3月后结婚

  记者昨天联系到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她表示:“这段时间王菲一直都在北京,并没有出国。”对于李亚鹏和王菲结婚的传闻,陈家瑛并没有回避,反而大方地说道:“其实我个人觉得他们在一起挺好的。媒体应该祝福他们自然地发展。王菲3月在香港有一系列的活动,因此在3月底之前一定不会结婚。”

  据悉,李亚鹏目前完成了电视剧《天下第一》后,就一直没有安排新的工作,而王菲自从完成了广州的个人演唱会之后,也一直在北京放大假,相信二人一直在北京过着平静的生活,而结婚似乎已经是早晚的事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菲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