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黑鸭子重庆闻官司就翻脸 黄安“电”倒少男少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1:20 重庆时报
黑鸭子重庆闻官司就翻脸黄安“电”倒少男少女

“黑鸭子”的演唱掀起高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黑鸭子重庆闻官司就翻脸黄安“电”倒少男少女
黄安

黑鸭子重庆闻官司就翻脸黄安“电”倒少男少女
西域刀郎

  本报讯(记者 郭特姝)昨日,阳光明媚,重庆市首届赏花旅游季暨第七届走马观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走马镇隆重举行。尽管是早春,只能看到含苞欲放的桃花,但是良好的天气,加上歌坛老将黄安、黑鸭子组合以及西域刀郎的歌声精彩助阵,使整个桃花节格外引人注目。除此之外,还有另一位明星也悄悄地抵达山城,他就是在即将播出的央视大戏《邓小平》中饰演老年邓小平的第一特型演员潘玉民,他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谈了他饰演伟人的心得。

  黑鸭子老歌经典问到官司就翻脸

  昨日,走马镇上热闹非凡,当地居民和观光游客为了观看开幕式的表演,早早来到了演出现场。黑鸭子作为第一个明星组合一亮相,一上场就得到了场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她们三人都身着黑色的纱质吊带裙,搭配粉红色胸花,既不失高雅,也给人清新的感觉。她们为现场的观众献上了《采红菱》、《好人好梦》等经典歌曲,掀起了开幕式的第一个高潮。

  黑鸭子是中国内地首席女子和声组合,从1984年成立以来,它经过了无数变迁,2002年更是因为人事变动,三只黑鸭子分道扬镳,并且各自“招兵买马”,组成了两个黑鸭子组合,一是由创始人之一徐秀霞重组的团体,一是另外两个成员李蓉等组成的团体,她们都以黑鸭子的名义录歌和外出表演。

  昨日在主办方安排的车里,记者采访了徐秀霞带领的“黑鸭子”组合,事先对方一直非常配合地接受记者的采访,但是问到两个“黑鸭子”的官司结果时,却出现了戏剧性变化。面对问题,一位成员突然满脸严肃,提高声调回答道:“这个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没什么好说的。她们是她们,我们是我们。”记者愣了一下。看到队友情绪激动,坐在一旁的另一个成员立即打圆场:“我们现在主要是做好自己的事情,刚刚新专辑《伴你二十年IIIIV》才上市。接下来我们还在筹备自己的新专辑,可能是艺术方面的。”

  黄安蹦跳加飞吻男女老少齐“电晕”

  尽管已年过不惑,黄安在舞台上的激情仍然不减。身穿湛蓝色唐装的黄安,一上台就亮出了自己作为主持人的幽默风趣的风格,向台下的观众问好,引得台下叫好声不断。一首经典的《样样红》一开场就博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喝彩,黄安更是卖力地在舞台上随着音乐蹦蹦跳跳,还不时将话筒,在双手间抛来抛去,制造“惊险”。接着,黄安献上了自己的成名曲《新鸳鸯蝴蝶梦》。此时,台下已经完全沸腾起来,能掌控现场气氛的黄安,先是瞄准台前跟着他演唱的重庆美女使劲飞吻,接着,便把先前观众送的花分成一朵一朵地送给台下的观众。第一位得到黄安“青睐”的穿着黄衣服的一位小姐,飞奔着跑到前台,满脸笑容又略带羞涩地拿到了黄安送的红玫瑰。接下来,小女孩、小男孩、男的、女的一拥而上,争抢着黄安手中的鲜花,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更有疯狂的男歌迷,在得到黄安送的花后,不顾保安的阻止,狂奔到台上,与黄安握手,引得台下阵阵尖叫。

  两曲完毕后,黄安准备离开,但是应台下观众的强烈要求,黄安继续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描写自己打牌老输钱的新歌《有点背》。

  西域刀郎卖力唱顺便挖苦那刀郎

  对于大家议论纷纷其想借刀郎的名气出名,西域刀郎很无奈地向记者表示:“这个问题我已经不想提了,网络上已经传得很多了。我取这个名字确实是比较巧,没想过要靠谁出名。我有我自己的特点,我唱自己的歌,别人怎么理解都行。”对于目前刀郎的新专辑不好卖,名气在下跌的状况,西域刀郎表示:“虽然他第一张专辑很火,但以后要想继续火下去那还是要靠实力的,只有你真有实力,歌迷才会买账。”

  但是,在演出时,尽管西域刀郎在台上卖力演出,但是可能是选取的歌曲台下观众并不熟悉,所以并没有出现老牌歌手黄安那种热辣的场面。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其唱第二首歌时,有一些站在外围看表演的观众,甚至还提前退场。

  据悉,3月12日,当地还将举行“西部风情文艺演出”,高原红组合、容中尔甲将为观众们献上富有少数民族风格的歌曲。 本报记者 赵锐 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