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独家专访 美丽灵歌小天后爱戴(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7:25 《OK!》杂志
《ok》独家专访美丽灵歌小天后爱戴(2)

爱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戴:呵呵,虽然有点夸张,但我的确会提早跟公司说一下,如果不早说的话,他们会说“不行,你要工作!”

  《OK!》:除了一起晚餐,哪种表示爱的方法可以令你心动?

  爱戴:我不太喜欢那种夸张的追求方法,我是一个讲求实际的人。不要送花给我,请我吃饭就OK 了。不要甜言蜜语,我从来不相信男人的花言巧语。

  《OK!》:男人都会说那些话,当然有时女人也会讲,看起来很矛盾是吗?

  爱戴:我宁愿相信两个人吵架时他说的话,你会发现那和平时说的完全不一样。

  《OK!》:收藏香水是你进入娱乐圈后的爱好吗?

  爱戴:不,不是,很久以前就开始收藏了。我喜欢香水的味道,还有那些漂亮的造型。说不出是为什么,香水对我好像有种莫名的诱惑,我总会不由自主的想拥有它们。有时,看到摆在商场里的那个最独特的香水瓶,我似乎就已经身在它的香气之中了,唔……那种感觉实在太美妙了。

  《OK!》:你喜欢什么样的味道呢?

  爱戴:淡淡的,很温柔,若有若无。浓烈的香味我会很拒绝,我喜欢自然的,就像是体香一样。

  《OK!》:法国的香水是不是你的最爱呢?

  爱戴:当然,精品女人都会选择一两款法国的香水。但我最喜欢的是一个叫做 KENZO 的品牌,味道很不错,包装也非常独特,它的瓶盖是朵非常漂亮的花。不过,我也有很多其它品牌的香水,通常在国外我都会去挑选一些,不仅仅是自己用,还可以放在家里欣赏。

  《OK!》:香水是否为你增添不少魅力呢?

  爱戴:当然,不过我更认为是相辅相成的。自信的女人洒上优雅的香水,就像一瓶醇香的葡萄酒配上了一个精美的包装。在人群中,就算你的外表不是那么出众,你身上的味道也会传递出你的高雅和性感,那会使你脱颖而出。真正的女人是离不开香水的,挑选适合自己的香水能让自己和身边的人都感到愉快,你不觉得现在和我聊天很开心吗,呵呵。

  《OK!》:通常,你想让自己引起男人注意的绝招是什么?

  爱戴:香水啊,哈哈。有的女孩子会觉得自己很多地方不好,不太自信,我想可能是她们不了解自己的缘故,我的绝招就是首先要了解自己,清楚自己最漂亮的地方在哪里,才能发挥自己的优势。我的另一个绝招是笑,我很爱笑。朋友们说我最大的特点就是笑,我笑起来的时候像一只小猫。

  《OK!》:是只听话、温顺的猫吗?

  爱戴:我很听话,如果吃饭的时候朋友说让我买单,我就一定会去买单的,呵呵。

  《OK!》:嗯,你笑起来的时候的确更有味道,你是不是也是这样认为的呢?

  爱戴:发自内心的笑容就会甜蜜。我觉得每个人都有她天真的一面,只不过是有的人长大了之后把笑容收起来,不想让别人看到,我想也许是这样的吧。

  《OK!》:你真的没在谈恋爱吗?也许你并不愿意承认。

《ok》独家专访美丽灵歌小天后爱戴(2)
爱戴

  爱戴:我现在的感情一片空白。其实我挺恨以前的男友的,每个人经历过的爱情都会留下阴影,但是现在我的状态是没有合适的人和时间,工作完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睡觉。其实上学时我就有恋爱的经验了,所以我知道有时候太强求也没有用,现在我没有想太多,哪一天上帝给我的东西到了,那我就接受好了。

  《OK!》:做明星,你遇到的最不可思议的事情是什么?

  爱戴:哦,想起来就可笑。有一次居然传闻说我父亲去世了,结果我的助手很关心的问我“没事吧”,我还奇怪为什么,他们告诉我说刚刚听到我父亲去世的消息,天啊,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呢?我一直在想。也许当你成为公众人物的时候,大家都会注意你,就会把你讲的一段话只抽取几个字来理解,或者拼凑成一篇文章,我觉得这样很过分,即使是明星也需要一个真实的空间,而不是充满谎言和虚假的世界,但其实这些报道都无所谓,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我都不会去看,这些东西影响不了我。

  文字 刘冬 图片 孙海滨 责任编辑 西西

  服装统筹 张京京 化妆& 发型 王振宇

  场地提供 伊力诺依SOHO 店

  服装提供 6IXTY 8IGHT & NO ROMEO 鞋子提供 热风

  《OK!》杂志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爱戴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