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朴树爱妻首谈两人爱情故事 称距离产生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6:35 新浪娱乐
朴树爱妻首谈两人爱情故事称距离产生美(附图)

朴树(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四川影视文艺频道热播的大型东方神话喜剧《喜气洋洋猪八戒》引来了强劲的收视热潮,作为从影八年首次出演喜剧的吴晓敏对自己在剧中的表演充满了兴致,并由此开始了对喜剧角色的不断创作,再加上吴晓敏又逢人生的重大喜事:于1月5日和恋人朴树完婚,人逢喜事精神爽,吴晓敏首次谈起了朴树,两人的爱情故事真挚而令人感动。

  3月7日,吴晓敏向记者透露了两人婚前婚后浪漫而恬静的生活。能让守口如瓶的“朴太太”自愿向成都观众全盘托出这段情,还全靠《喜气洋洋猪八戒》这部剧,吴晓敏在其中的第二单元《情迷女儿国》里,饰演女儿国国王“金枝玉叶”。她说“我对这部戏有特殊的感情,因为它见证了我和朴树的爱情。”

  在吴晓敏和朴树恋爱的三年里,一切都是细水长流,就连结婚都是那样自然。“今年1月4日,我在外地剧组定妆后赶回北京,我和小朴像以往一样守在家中享受两人世界。在聊天中,我们居然心有灵犀同时提到了结婚的事。”于是两人就开始动手翻日历,发现第二天正好是个适合结婚的好日子。“我尤其记得1月5日那天北京下了一场大雪,我和小朴的心情也变得格外好。我们冒雪去领取结婚证,经历一生中的重要时刻,感觉真是很特殊,也很自然。”

  在朴树和吴晓敏心里,结婚就是一个纪念,三年恋爱之路的纪念。“我们在一起从没想过结婚,但心里又渴望安定、相互照顾的感觉。如果不结婚,分开时我就会担心小朴,担心没有人照顾他。”

  朴树和吴晓敏都是艺人,长时间分隔两地是常事,“还好我们都不是喜欢天天守在一起的人,而且距离产生美嘛。”在大理拍《喜气洋洋猪八戒》时,就有人开始打电话向吴晓敏求证结婚的事,但无论如何吴晓敏都三缄其口,甚至不承认自己认识朴树。“朴树是需要保护的人,而且他非常不愿曝光自己的隐私。和朴树结婚,对我没有利弊之分,因为我没有名气,但对他却影响很大,作为名人,他本来就很苦恼了。”吴晓敏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朴树,“我不想让外界觉得我在炒作,这么多年我都没对记者说过一个字。因为朴树是最理解、最懂我的人,所以我才会爱他,并不是因为他是明星。”朴树很能感受到吴晓敏这种无私的爱,“肯定是上辈子我对你好,所以这辈子你要还给我,我们俩特别有缘。”而吴晓敏则觉得从小到大父母都不懂自己,“只有朴树最懂我,他是上天赐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吴晓敏表示婚后绝不会当“全职太太”,因为彼此都有自己的生活状态,而且对于“生孩子”也是顺其自然,我们最不愿意规划生活“虽然没有计划,但如果有了就一定会生下来。”

  朴树在娱乐圈的打扮总是有点特立独行,原来这一切都出自“朴太太”之手:“小朴是个很随性的人,不懂得照料自己,我就帮他一手操办了。”吴晓敏喜欢各式各样的帽子,朴树时常戴着的几顶很有特色的帽子,就是吴晓敏在大理拍《喜气洋洋猪八戒》时买的。甚至吴晓敏还亲手为朴树织了一顶毛线帽子,这也是朴树的最爱。

  生活上吴晓敏照顾朴树可谓无微不至,但是碰上科技产品就手足无措了,尤其吴晓敏又是一个“电脑白痴”。“我的手提电脑都是小朴帮我弄好的,还手把手教我,可我现在就学会了上网,其他的都不会,哈哈。”海尼/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朴树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