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纳文首次亮相娱乐圈 处女电影片酬一万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7:56 信息时报
王纳文首次亮相娱乐圈处女电影片酬一万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纳文首次亮相娱乐圈处女电影片酬一万元(图)
黄圣依在片中演女主角白雪。图为剧照

王纳文首次亮相娱乐圈处女电影片酬一万元(图)
昨日,《天堂的眼睛》剧组首次公开与媒体见面,拍完第一场戏后,片方对王纳文的演技表示肯定。东东 摄

  由“高峰私生子”案女主角王纳文、“星女郎”黄圣依及“保时捷事件”炒家宋祖德组成的将会是怎样一部电影?昨日,记者在南海影剧院《天堂的眼睛》拍摄现场采访了影片的3位主演,而高峰私生子的母亲王纳文更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据悉,一个月前,宋祖德向媒体宣布自己要拍这部名叫《天堂的眼睛》的新片,曾公开向去年最热门人物之一的饶颖抛出橄榄枝,但事实证明,
他没有选择饶颖,而是另一位同样充满话题性的人物——王纳文。昨日,《天堂》剧组首次公开与媒体见面,片中,充当男主角的是投资商宋祖德本人,人气当旺的黄圣依将与宋祖德在戏里“谈情说爱”,而王纳文扮演的是阻挡黄圣依嫁错郎的闺中密友。据了解,被传有经济危机的王纳文此部电影的片酬只有1万元。

  谈片酬:一个月戏分一万元

  高峰私生子案已经结束,虽然与那英一样同为高峰孩子的母亲,但王纳文只能以每个月接受1000元的抚养费终结这场闹腾了近半年的纠纷。近期不断传出王纳文出现经济危机的消息,但所幸的是,由于高峰案件的“炒作价值”,使得许多知名影视公司都争相与她签约。最终,王纳文还是答应与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签约。现在,王纳文已经正式成为姜武、冯远征的同门师妹。《天堂的眼睛》是王纳文的首部电影,王纳文在戏里将饰演黄圣依的闺中密友,总共12场戏,戏分虽然不多但会在剧组呆上一个多月的时间。

  据了解,王纳文在《天堂》的片酬总共只有1万元。根据投资商宋祖德解释,这是由于王纳文不斤斤计较才收如此低的价钱。他又说,1万元的价钱虽然不算高,但是相比于刚出道的演员而言就已经是不错的价钱。据记者了解,同剧组某位不出名的演员总共5场戏片酬却收5万元。可以猜想,王纳文要不真是陷入“经济危机”要不就是“饥不择食”,才会以1万元的价钱拍一部电影。

  谈演技:大家对我不公平

  王纳文之前从来没有出演过电影,为何影视公司会邀请她和黄圣依配戏呢?据片方方面的解释,正是由于他们看中了王纳文的“炒作”价值,因为王纳文本来就是演艺圈的人,歌唱得也好,而且去年是娱乐圈的风头人物之一,能参演《天堂的眼睛》必能使影片更有话题性。

  但当媒体询问起王纳文首次拍片的感受时,王纳文就直言其实她从小时候开始参加了歌唱等演出活动,本来就是演艺圈的人,只是大家由于这次的“滴血验亲事件”才开始认识她。昨日下午是王纳文在《天堂》的第一场戏,而且是与黄圣依的对手戏,王纳文表示这个角色非常适合自己,因为扮演那种关心朋友,好打抱不平的人。第一次出演电影作品,大家对王纳文的演技都非常好奇,不知道她是否是只有“新闻”没有“演技”的女人呢,王纳文说这是由于大家对她不公平,希望大家能重新认识她。而在昨日拍完了第一场戏后,片方对王纳文的演技也表示了肯定。

  谈高峰:不会与他再联系

  王纳文最大的“卖点”正是与高峰的纠葛,但在记者招待会上她却坦言:“我唯一不会考虑的题材,就是与自己亲身经历相近的电影。”并一再强调以后不会再与高峰联系,也不会再提与高峰有关的话题,有关钱财的事务已经全权转交给律师负责。对于出演《天堂》,王纳文觉得自己很幸运:“现在的电影市道不景气,很多表演系毕业的职业演员都很难找到戏拍,我这个非职业演员能有戏拍,已经是很幸运的事情。”另外,她也表示接拍这部电影有经济上的考量,但不会太计较片酬,只是想翻过旧事重新开始,并说今后会全心投入影视剧的拍摄工作。

  黄圣依:担心自己成为炒作对象

  曾与金巧巧王思懿等多位女星闹翻的影视商人宋祖德,在最新投资的电影《天堂的眼睛》里不仅亲自上阵出演男主角,还将与“星女郎”黄圣依饰演情侣。黄圣依在一开始接受采访的时候就以“青蛙王子的故事”来形容这部影片,不过相比较于青蛙王子的童话色彩,影片男主角兼投资商宋祖德以前的各种绯闻和“炒作”手段更使媒体关注,到底黄圣依为何会出演这部电影呢,是周星驰属下的星辉公司帮她签下这部电影的吗?

  黄圣依表示自己之前并不知道有关片方之前的各种“炒作”新闻,后来也曾担心自己成为被炒作的对象,但现在已经放下心来,因为看得出片方对影片的诚意。而至于周星驰,她表示星爷也看过剧本,觉得剧本有发挥空间,但星爷对宋祖德之前的各种新闻却不太了解,签下这部片约是自己与星辉双方面的意见。

  记者手记 希望王纳文争得一片出头天

  “我这是癞蛤蟆追白天鹅的故事!”投资商兼男主角宋祖德在记者采访中自嘲地说到。电影史上“美女配野兽”“癞蛤蟆追白天鹅”的故事并不少见,这次不同的地方却是这个“癞蛤蟆”的来头。作为影视商人,宋祖德近年投资拍摄了好几部电视剧和电影,但他几乎与每一位女星都以翻脸结束合作关系:从牵涉N位女星的“保时捷事件”、与金巧巧互骂事件、谴责曹颖大牌以及告王思懿违约事件等等,与他有联系的女星似乎都“不得善终”。

  这一次,由于和他合作的是“星女郎”黄圣依和与高峰有一段感情纠葛的王纳文,使事情变得更加有看头了。在《功夫》里清纯得让人心痛的黄圣依竟然成为了宋祖德的“最新选择”,而被高峰“抛弃”的女人也将与他同台竞技,我们不能胡乱推测宋祖德与她们的关系会否“殊途同归”,但这一部小成本的电影,唯一的噱头就变成了这三位话题人物了。王纳文不计较片酬低,以1万元低价接戏,我们不感到奇怪,因为她到底是不能再期望高峰会为她和孩子做什么了(除了那每个月1000元的赡养费)。这次她关了酒吧,全副心意投入影视工作中去,我们更关心的是她能不能凭此争得一片出头天,能够把戏演好,把钱赚好,继续用她的“知名度”为娱乐圈贡献一份力量,坚守“演艺界”人士的专业精神。至于黄圣依,我们就只能期待她“真的不会成为炒作的牺牲品”吧。

  剧情简介 “癞蛤蟆追白天鹅”

  相貌平平的打工仔吴明(宋祖德饰)为了看电影而甘愿到云山电影院当勤杂工,并且暗恋正红得发紫的女明星白雪(黄圣依饰)。白雪一开始对吴明不理不睬,并十分傲慢无礼,但当她被朋友出卖的时候,正是吴明不计前嫌不惜倾囊帮助她渡过难关。患难见真情,白雪爱上了吴明,但由于双方地位悬殊,吴明拒绝了白雪的爱。后来,吴明力挽濒临倒闭的电影院,企图完成她筹建影城的梦想。期间,白雪再次出现在吴明身边,他们共同完成了建造影城的理想,并喜结良缘。时报记者 谭争劼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