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梦萍”在蓉秘密摆婚宴 新郎是香港名流之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4: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梦萍”在蓉秘密摆婚宴新郎是香港名流之后

成都美女乐珈彤(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中,台湾著名作家琼瑶曾亲自选定了来自成都的北京电影学院学生乐珈彤饰演“梦萍”,乐珈彤以出色的演技,将刁蛮泼辣、骄纵任性的陆家三小姐,演得入木三分栩栩如生,从此为全国观众熟悉,并且片约不断。但9日晚10时,陈姓读者向记者报料:乐珈彤已回到成都,将于10日中午在成都锦江宾馆秘密举行婚礼。到底是真是假?昨天中午12时,记者赶往锦江宾馆红鸣厅,果然看见天生丽质的乐珈彤已披上了婚纱,并独家目睹了婚礼的全过程。

  新娘现场遭遇追星族

  11时差5分,记者提前来到锦江宾馆红鸣厅,嘉宾云集,热闹非凡。大厅布置一新,长达50米的大红地毯早已铺好。大厅满眼的花卉,粉色的幔纱,由鲜花和彩球搭成的拱门和烛光一同摇曳。两百多位嘉宾中有许多都是首次参加明星的盛大婚礼。

  11时18分,乐珈彤身穿礼服,挽着身高1.8米、身穿深蓝色西装、长相英俊儒雅的夫婿朱锐,笑盈盈地来到拱门前迎接来宾。

  乐珈彤惊艳亮相,现场秩序顿时大乱,有人大喊:“梦萍!梦萍!梦萍出来了!”“乐珈彤今天好漂亮哦!”嘉宾们都争抢着与乐珈彤合影。现场还有一位小女生拿出签字本大声喊:“乐珈彤,我要签名!”乐珈彤立即满足。乐珈彤70多岁的奶奶看见孙女儿遭遇来宾们追捧,笑得合不拢嘴,也激动地当起了追星族,死劲挤进人群,要记者拍下她与漂亮孙女儿的合影。

  夫婿朱锐会三国语言

  “是谁有这么好的福气,把乐珈彤娶走?”在现场,嘉宾们都在好奇地小声问。

  乐珈彤的一位朋友介绍,新郎朱锐出生香港名流之家,他的父亲是香港企业家。他十几岁时就去了加拿大,比乐珈彤大8岁,是研究生,精通英语、日语、法语,现在北京经营自己的公司。

  说起新郎,乐珈彤笑眯眯地交代了两人恋爱的来龙去脉:“我们是在一次聚会上认识的,后来联系比较多了,发现很多兴趣和爱好都一样,所以彼此的好感更多了,然后我们就好上啦。正式确定关系是在《情深深雨蒙蒙》拍完后。”

  19颗钻石闪耀婚礼

  中午1时整,婚礼终于开始了。大厅里所有灯光都暗下来,大屏幕上放映了乐珈彤主演的影视剧介绍,以及小两口在香港拜见朱锐父母的片花。来宾们津津有味地看着。

  12分钟后,婚礼进行曲音乐奏响。大厅里顿时灯火辉煌,在大红地毯上,已换了一袭棕色晚装的乐珈彤挽着朱锐,在几百双眼睛注视下,一步步走上舞台。乐珈彤裙子的领边分别镶有19颗价值上万元的钻石,在华灯下闪闪发光。乐珈彤的父亲向记者小声介绍,这套晚装价值9万多港币,是朱锐专门为这次回成都结婚送给乐珈彤的。婚礼浪漫而简单,可是乐珈彤的眼中仍不时泛起激动的泪花……

  婚后仍然拍戏

  下午2时30分,婚宴结束。乐珈彤接受记者独家采访:

  记:结婚后,还拍戏吗?

  乐:我的职业就是演员。结婚并不影响我的事业。因为先生很支持我。13日,我就回北京拍戏了。

  记:下一部是什么戏?

  乐:电视剧《早春二月》,还有一部电影要拍。

  记:什么时候拍一部四川电影?

  乐:我对故乡四川很有感情,只要有好剧本,不要钱都可以。

  记:你已拍了多部片子,但媒体很少有你的绯闻,你自己也很低调,为什么?

  乐:我做人演戏一向都不喜欢张扬,我是电影科班出身的,靠作品打天下。说实话,作为艺员,今天结婚我最怕记者,一个记者都没通知。我可能是那种无心插柳的人。杜恩湖/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情深深雨蒙蒙》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