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田亮绯闻女主角换人 网友称应尊重公众人物隐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07:59 竞报
田亮绯闻女主角换人网友称应尊重公众人物隐私

香港某周刊封面称图中男女主角分别为田亮和吴敏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 田亮总是无法逃脱新闻关注的对象,就在重返清华跳水馆训练不足两周之后,以报道八卦新闻闻名的香港某周刊封面又出现了田亮的照片,而这一次与田亮共同出现在照片中的并不是“亮晶晶”的另一半,跳水队中小师妹、雅典奥运女子双人三米板金牌得主吴敏霞令人惊讶地成为女主角。

  本报记者试图与田亮核实,但截至发稿时没有与他联系上。他的经纪人在接受媒体
采访时表示,不知道二人的恋情,也没有见到过这本杂志。游泳中心的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但他不会干涉队员恋爱。

  根据近日出版的香港媒体报道,3月10日随陕西跳水队返京在清华跳水馆训练备战十运的田亮结束繁重的训练后并没有返回宿舍休息,也没有回家探望父母,而是连续三晚悄悄返回国家跳水队所在的天坛公寓,驾驶白色奥迪车秘密接走一名长发的神秘少女。

  可以确定的是该少女并非郭晶晶,当日,郭晶晶正在母亲的陪同下在纽约出席麦当劳活动。次日,田亮再赴天坛公寓会见神秘少女,而根据该周刊拍得的照片,神秘少女不是别人,正是郭晶晶的师妹、雅典奥运会与郭晶晶搭档获得女子双人三米板金牌的吴敏霞。

  消息在网络上被公开后,引起很多网友议论,在新浪网对此事件的调查中,近半网友表示媒体应尊重公众人物隐私。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田亮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