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军张信哲张洪量依次现身成都机场惹骚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2: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朱军张信哲张洪量依次现身成都机场惹骚动(图)

张信哲(图片来源:成都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晚,成都双流机场星光熠熠,不到两个小时,朱军张信哲汪涵杨乐乐、张洪量依次现身,引起旅客接连不断的尖叫。特别是张信哲一现身,令一些女歌迷兴奋异常。这些明星,有的是为糖酒会打前战,有的是为梨花节晚会献歌。

  朱军

  休闲装低调现身

  7:40,候机厅里传来一声吼:“朱军从1号出口出来了!”正在恭候张信哲的众多媒体,飞快奔跑到1号出口去见央视名嘴。瘦高的朱军一改往日的严肃行头,身着咖啡色休闲外套和深色牛仔裤,斜挎着包,笑容可掬,见到有记者等候,他依然吃惊不小,说:“我到成都是办私事。”随即乘车离去。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朱军,他显得很紧张:“我利用周末到成都来玩玩儿,大概在这里停留两天吧。”而据朱军的好友,成都的万先生透露,朱军此行是为了即将开始的糖酒会,要帮朋友捧场,参加某企业举行的活动。

  张信哲引来惊声尖叫

  张信哲从深圳转机来蓉,在两个高大保镖的保护下,身穿军绿色带帽衣服、蓝色牛仔裤,戴着棒球帽的他显得有些弱小。毫无准备的他一直戴着墨镜,躲避着镜头。没有丝毫准备的几个小姑娘,跟着大队伍追了很长一段时间,才知道这人就是张信哲,顿时尖叫起来。

  张洪量

  运动味十足

  在很多人心中,张洪量留着大胡子,声音沙哑,深情地唱着每一首歌,是名符其实的“音乐才子”。他和莫文蔚合作的《广岛之恋》,一直在卡拉OK中保持着极高的点唱率。最后到达机场的他黑色呢大衣内套衬衫,背着背包,戴着他标志性的眼镜,穿牛仔裤和旅游鞋让旁人发出阵阵轻叹:“他好年轻哦,还以为他很老了呢!”听到这样的话,张洪量只是微微一笑,看见有媒体在不断拍照,他非但没有阻止,还很体贴地说:“小心摔倒哦。”李姝 王晶 邹品娥/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朱军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