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薇邹雪纠纷专题 >正文

“赵薇指使打人”案开庭 究竟谁是“真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7:26 京华时报
“赵薇指使打人”案开庭究竟谁是“真凶”(图)

邹雪(右)出庭应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谁是“真凶”谁是主谋成争论焦点

  本报讯 (记者孙思娅)在三里屯遭遇暴打后,孕妇邹雪指责赵薇唆使司机吴珏殴打自己,并以人身损害赔偿将两人告上法庭,索赔2000余元并要求对方公开道歉。昨天下午,邹雪本人亲自出庭,在众多媒体的镜头下大方地出示自己的证据,并追加5000元的精神损害赔偿,但同样做了充分准备的被告也举证相驳。法庭上,两家之言难辨真伪。

  争论一:谁是“真凶”

  原告:6证人出庭指认打人者

  被告:调取原始证据予以否认

  对于邹雪在三里屯ASSAG?鄄GI餐厅被打,双方不存异议,但究竟“真凶”是不是赵薇的司机吴珏,两方各持己见。当晚和邹雪在一起的6位朋友,昨天则成为了庭上的证人。他们都证明了“站在邹雪右后方”,用“右手掌扇在邹雪脸上”的,就是那个“身高近1.8米,上身着深色上衣、下身穿黑色裤子、留着光头的吴珏”。

  律师薛晶代表吴珏出庭应诉,她从派出所调取了马力(音)的笔录称,这位邹雪的朋友,当天在派出所证实,看到10多个壮汉冲进了包间,里面他只认识赵薇的司机吴珏,但打邹雪的是“站在吴珏后面的一个人”。薛晶称,这6个证人都是邹雪的朋友,这些“与她有利害关系的人”的证言是不能被采信的。

  争论二:谁是主谋

  原告:赵薇是幕后指使

  被告:短信不能说明问题

  庭审中,邹雪将一组照片送到法官手中,这其中包括警察查看赵薇当晚发在邹雪手机上的短信“很遗憾”。6位证人也证明,当晚吴珏曾边打边对邹雪说,“为什么惹薇姐,招得我薇姐又哭了”,“今天就是薇姐让我给你点教训”。

  “邹雪在被打前后,都收到了赵薇发来的‘很遗憾’的短信。”邹雪代理律师郑军称,当天记者来了后,邹雪曾致电赵薇质问为何打人,赵薇回答“我不怕任何人,是你太过分了”。郑军表示,以上事实结合在一起,就可以证明“显然是赵薇唆使司机吴珏殴打邹雪的”。

  “短信根本就不能说明打人是赵薇指使的。”赵薇的律师赵振义没有否认短信存在,但他称“很遗憾”的含义是赵薇对两人共同投资酒吧而产生的经济纠纷“很遗憾”。同时对于6个证人的可信度,他也表示了和吴珏律师一样的看法。由于邹雪坚决不同意调解,法官宣布择日宣判。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薇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