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涛语出惊人:很想和寇世勋谈场恋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1:18 中国新闻网
刘涛语出惊人:很想和寇世勋谈场恋爱(组图)

刘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涛语出惊人:很想和寇世勋谈场恋爱(组图)
刘涛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台媒报道,大陆甜美女星刘涛语出惊人,昨天在越洋电话中表白,“好想与寇世勋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喔!”

  正在安徽合肥为新戏“缘来就是你”进行宣传活动的刘涛,由于在台湾中视最新八点档“永乐英雄”中饰演爱撒娇、耍泼辣的刁蛮公主“蛮儿”,戏里娇憨劲浑然天成,相当讨喜。

  深受观众与网友青睐,但刘涛自己却爆料表示:“演『永乐父皇』的寇哥,私底下潇洒、有魅力,比戏里年轻多了,真想和他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不想和他扮父女,只想和他演情人。”

  刘涛很喜欢自己在“永乐英雄”中“蛮儿”的角色,她笑说:“蛮儿虽然是古代的公主,但她勇敢追求真爱的个性,是我非常欣赏的,我把她定位在黄蓉与『小燕子』之间。”

  戏里虽然她喜欢的是号称“明代韦小宝”的保剑锋,天生喜感十足的大陆新秀小生保剑锋也每天在片场耍宝,逗得刘涛天天捧腹大笑!两人贯穿全剧的生动演出,也为“永乐英雄”加分不少。

  但私底下刘涛却说:“其实我最向往那种『掏心掏肺』的感情,又喜欢年龄成熟的男生,如果能与寇哥演场刻骨铭心的感情戏一定会很过瘾,特别满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涛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