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级女孩张含韵人气旺 超过林志玲排第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7:39 人民网
超级女孩张含韵人气旺超过林志玲排第一(附图)

张含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甜甜美美的可人微笑,像邻家女孩子一样朴素的平易近人。”这是一位网友在留言里如是说,这也是超级女孩张含韵的最新形像。

  在很多人眼里,张含韵=幸运。她参加“超级女声”之后,幸运的夺得了季军,幸运的一夜成名,幸运的代言广告,拍电视剧,出新专辑,深受歌迷的喜爱。

  随着2005超级女声的活动开始,很多参加“超女”的选手选择演唱张含韵的最新单曲《酸酸甜甜就是我》。在一搜(www.yisou.com)音乐搜索的飙升榜上,这首歌的搜索指数已高达20多万,跃居第三名。

  也许还有人说,这是运气。

  但从2004超级女声结束,张含韵的人气一路攀高,尤其在网络火爆迅速上升。在某网站的“娱乐女明星”搜索榜单中,张含韵打败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傲居榜首。同时其单曲《酸酸甜甜就是我》也在一搜音乐排行榜飙升榜、新歌TOP100位居前列,歌迷对此歌喜爱程度可见一斑。

  这是张含韵这个16岁的小丫头的个人魅力,是歌唱实力,还是运气?

  有业界人士宣称,张含韵,将是中国大陆乐坛真正意义的第一个偶像。张含韵凭的是运气还是实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