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陆毅欲三十而立 生女儿坚决不进娱乐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5:02 楚天都市报
陆毅欲三十而立生女儿坚决不进娱乐圈(附图)

陆毅(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昨日,当一身运动装束的陆毅出现在江城媒体面前时,记者的第一感觉是——陆毅黑了,也成熟了。陆毅笑道:“晒黑是因为到新疆拍《七剑》,至于成熟是应该的,我明年就三十了,三十而立嘛!”

  三十岁的男人什么都不怕

  陆毅心中的三十,是年龄的一个界限,也是人生的一个分水岭:“演员是个很特殊的行业,有人觉得青春无价,害怕衰老,我觉得没什么好怕的,三十岁的男人能处理好生活中的各种事情,我相信我在角色的选择上会更加多元化。”

  前段时间盛传的陆毅明年迎娶鲍蕾过门的消息,是不是他三十而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陆毅微笑颔首,尽在不言中。

  转行做厨师一定失败

  刚推出新专辑《毅犹未尽》,陆毅又要推出写真文集。图片部分已于去年在俄罗斯完成,他亲自撰写了约五万字的心情札记,详细记述了他经历心理低谷时的种种不如意,“都是一些不为人知的真实感受,写下来算是跟过去的自己告别吧。”

  陆毅说过去的自己比较沉默,什么事都放在心里,现在他学会了释放。“其实我从小演戏,一直没经历过什么失败,没理由不开心。如果我转行,比如做个厨师,肯定会失败。”说到这里,他自己都忍不住笑了。

  生女儿坚决不进娱乐圈

  陆毅从小就非常乖,从没让父母操心过,在娱乐圈成名后,父母对他的期望就是身体健康,再无其他要求。

  说到自己将来的家庭,陆毅憧憬地说:“结婚后我会减少工作兼顾家庭,要是生儿子,如果他喜欢,可以考虑他加入娱乐圈;如果生女儿就坚决反对,因为这一行太复杂了。”记者查昭 实习生张晶晶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陆毅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