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越当上代言人 将走进北大与大学生互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9:43 新浪娱乐
吴越当上代言人将走进北大与大学生互动(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越当上代言人将走进北大与大学生互动(组图)

吴越当上代言人将走进北大与大学生互动(组图)
吴越在《奔月》中的造型

  《霍元甲》、《精武英雄——陈真》的崭露头角,《连城诀》、《刺虎》、《奔月》等戏的如虎添翼,演员吴越凭借自己突出的外型,精湛的演技以及非凡的身手渐渐在娱乐圈占有了一席之地。

  5岁习武,7岁参赛,16岁成为武术专业运动员,17岁被国家体委授予武英级称号,曾获得全国武术锦标赛传统拳冠、亚军的吴越鸡年更加星运亨通,近期已被北京大学武林网
相中,不仅诚意邀其代言,还将在北京大学“三角地”与其举行签约仪式,而吴越也将成为继周星弛之后又一个走进北大校园与学生互动的明星演员。

  之所以挑中吴越当代言人,该网站CEO刘君迈先生介绍说:“考虑吴越,主要是觉得他的形象与武林网的风格比较贴切,都是靠武字跻身于演艺圈,相信通过北大武林网与吴越的配合,一定能更好的发扬中国武术,为国人争光。”对此吴越倒显得很谦虚,“我倒觉得自己真的没这么好,中国武术在整个世界都很有地位,我只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向大家证明中国人是最值得骄傲的。”目前,双方已确定宾主关系,誓要将“武”进行到底!

  去年对吴越来说是丰收的一整年,除了金庸名剧《连城诀》创下收视新高,南北“通杀”外,吴越还在古装剧《浪子燕青》中挑大梁饰演“燕青”,戏中更被宁静于娜“二龙戏珠”,演绎一段搞笑、浪漫的爱情故事。之后又加盟了《欢天喜地七仙女》和《大宋开国》,与霍思燕及刘涛谈起了恋爱,诸多好戏鸡年会在黄金频道陆续拨出,看来,GOOD LUCK将“一发不可收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