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演员王伯昭被打专题 >正文

王伯昭欲告警方“不作为” 却被揭发“不规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2:0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颜斐)“他们临时改剧本,把我写成死人,不让我动,干挨打,就是蓄意打人!”昨天上午,因“假戏真做”而被香港演员张卫健谢霆锋打伤的演员王伯昭意外地出现在北京市二中院的法庭上,指控怀柔警方不处理“打人事件”是违法行为。

  2004年9月18日20时许,在电视连续剧《小鱼儿与花无缺》第三十四集第八场戏拍摄过程中,张卫健和谢霆锋在剧中的角色将王伯昭打伤。事后,王伯昭报警。怀柔警方调查后
认为,张卫健、谢霆锋在拍摄过程中对王伯昭饰演的江别鹤进行击打是因剧情需要,没有伤害王伯昭的主观故意,不具有违法事实,故作出《不予处理决定书》。王伯昭后诉至一审法院,结果败诉。于是,他向二中院提起上诉。

  尽管事隔半年,王伯昭在法庭上的叙述仍然很激动。他将被打的原因归结为和剧组的香港年轻女化妆师发生了口角,他要坐女化妆师的椅子,对方不让,他生气地摔坏了折叠椅,吓哭了女化妆师。张、谢二人于是替女化妆师报仇。而王伯昭的律师认为,作为成年的从事多年演艺事业的艺人,张、谢知道或者应当知道如此连续的、分量极重的殴打是肯定会打伤人的,张谢二人在主观上是具有故意的。警方以“剧情需要”为由,对此事做出不予处理决定显然不是合法的具体行政行为。

  昨天,怀柔警方出示了10多名剧组人员的证言,证明张、谢与王没有矛盾,打人属剧情需要。此外,修改剧本是五六天前就决定的,并非临时改动。一位剧组负责人还在证言中指出,王伯昭平时就爱对剧组里的小姑娘动手动脚,他为此还曾在全体剧组工作人员面前道歉。这番话立刻引起旁听席上的一阵骚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