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幕后黑手将李亚鹏妖魔化 王菲经纪人遭质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0:48 东方早报
幕后黑手将李亚鹏妖魔化王菲经纪人遭质疑(图)

王菲现身机场(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菲鹏恋”的新闻已经让人“审美疲劳”,但是媒体还是乐此不疲报道。昨天记者在北京李亚鹏的密友处得到一个消息:“有人要把李亚鹏妖魔化,搞臭李亚鹏的名声!”“菲鹏恋”又起重重疑雾。

  疑雾一:李亚鹏没“吃软饭”?

  昨天有报道称,目前为“菲鹏”结婚正在装修的丽高王府从购屋到装潢都是王菲出钱,消息一出,众多网友大骂李亚鹏“吃软饭”、“靠王菲上位”;之前还有报道李亚鹏所开的奥迪车是周迅送的。李亚鹏密友说,这是彻头彻尾的假消息,因为丽高王府李亚鹏2003年便购得,在这栋豪宅中,李亚鹏曾经与周迅同居过一段时间;那辆车是当年李亚鹏答应送给周迅,却因为两人分手没有送出去的。

  疑雾二:经纪人“挤兑”王菲的男人们?

  此外,密友还透露,“菲鹏”本来计划4月在西安举行婚礼,但这一计划最后搞砸完全是有人向媒体“通风报信。”据了解,原本西安一座影视城的发展商准备“砸”下千万元承办“菲鹏”婚事,为自己做宣传,为此分别和男女主角的公司进行了很好的沟通,然而主角的身边人却唱“反调”,发展商遂放弃让“菲鹏”在西安结婚的想法。

  有趣的是,与王菲有“染”的男人,无论是窦唯还是谢霆锋,都曾遭遇过“声誉”危机。日前曾有媒体指出,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是这类新闻的制造者,因为这类新闻让王菲的形象提升,配合王菲本人的低调,再加上对身边这些“不怎样”男友的痴情,在众人的心里,王菲已经成“唯爱主义”的可爱女人。就这些问题,记者昨日向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求证此事,但她直斥无聊的猜测。

  李亚伟回应:没有否认幕后有“黑手”

  为了求证,记者昨天在李亚鹏的公司北京美丽春天文化门口等候,希望能够得到李亚鹏的回应。不过他并没有“露脸”,由他哥哥李亚伟把记者拦在门口,表示目前李亚鹏不会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一向口风严密的李亚伟,居然也没有否认幕后有“黑手”,他还让记者看从去年到现在的报纸,问记者是否发现其中的端倪。“之前我们回应了很多,但是每次最终报纸登出来完全与原话不符合,你们就可以判断出里面的暗涌,肯定是有问题的。”李亚伟很无奈地说他们现在只能选择不回应。“说了还是被人抹黑,我们还需要回应吗?”记者进一步追问,李亚鹏是否知道黑手是谁,李亚伟不肯回应。

  至于李亚鹏继续低调避开媒体是否为了避免被人继续“中伤”,对此李亚伟予以否认,他坦承因为李亚鹏在和王菲谈恋爱,对工作有影响,那么自然公开露脸机会少,而且现在很多事情还在筹备中,根本不需要公开露脸,“现在少露脸只是他忙于筹备婚礼。”最后记者问李亚鹏什么时候会参加公开活动,今天是否会出席电影《圣殿》的活动,身为经纪人的李亚伟却说不清楚,还在计划中。骆俊澎/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