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海珍急于出嫁不挑“男貌”:合得来就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1:23 东方早报
王海珍急于出嫁不挑“男貌”:合得来就行(图)

王海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一部反映模特行业的青春偶像剧《女才男貌》即将登陆央视,于娜王海珍两位超级名模担任主演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近日,王海珍接受记者专访,表示在经历了剧中人物的情感纠葛之后,她更感受到爱情和家庭的可贵,并透露她现在想尽快把自己嫁出去,择偶标准却不挑‘男貌’,只要对方疼爱自己、合得来就行。

  演名模拒绝讲粗话

  在《女才男貌》中,王海珍扮演了首席模特徐天丽,王海珍说:“别人都以为我在这部戏中是本色出演,其实只有走T台是本色,模特业只是一个背景。徐天丽这个人物的情感跟我本人是不一样的。我最初看到的剧本,把徐天丽这个人物写得很坏,很傲,工于心计,而且满口粗话。我就跟导演商量改了很多。”

  从怯场到人来疯

  对于一个从名模转向演艺圈的人来说,王海珍这些年经历了由陌生到驾驭自如的过程。王海珍说:“我刚开始演戏时,压力很大,时常会怯场,现在已经开始喜欢这个职业了。特别是在出演了《摇摆女郎》之后,我现在已经有了人来疯的感觉。”

  不过,王海珍现在很想演悲剧,她说:“好像别人觉得我没那么多悲情,其实我还是蛮会哭的。《女才男貌》里就有哭戏。有一场戏我跟黄晓明吵架,在上海的马路上撒泼,又哭又闹的,声音很大,围观的人以为我们真的在吵架。”

  走得顺因心态好

  自从1999年在成都举行的模特大赛中获得冠军后,王海珍很快就步入了演艺界。很多人直指王海珍的走红是因为与张艺谋“张王恋”传闻,这件事后来被证明是一场炒作。王海珍说:“我这几年挺顺的,常常有人问我靠的是什么,我说主要靠有一个好的心态。比如《天龙八部》《干部》《第一次亲密接触》这些戏,我在里面都是客串小角色,但我并不在乎,也很乐意去做。既然不是本行,那就从头做起嘛!”

  说归说,但刚刚在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上当了一回演出嘉宾的王海珍还是表示,她现在很想拍一部电影去参加金像奖的竞争,而自己目前出演的电影,还只有一部处女作《绿茶》。涂一慧/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